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瀧部落

定位點

人氣1.4萬

多良村的瀧部落Calavig是一個排灣族部落,隱藏在一條不起眼的小徑上,儘管在入口處山壁有瀧部落的名稱標示,但開車時若非特別留意,往往會錯過入口。入口在台九線417K跟418K之間,注意靠山面的石雕,即可找到入口。

介紹

定位點
多良村為太麻里鄉最南端的一個村落,分為上多良與下多良,現在居民多居住於下多良。在入口沿著小徑上去,轉幾個彎之後,就可以看到廢棄多年的多良車站。多良車站被喻為臺灣最美麗的車站,也是許多攝影愛好者的聖地。

來到多良,還可到向陽薪傳木工坊參觀,木工坊的位置是已廢棄的多良國小原址,除了製作大型木工家具,也有製作可供小孩子玩的七巧板等童玩。

在瀧部落裡,飲食與住宿的選擇不多,若遊客有住宿的需求,建議可往金崙市區走,將會有更多選擇。金崙同時也是著名的泡湯區,有許多提供泡湯的民宿。

【資料來源:部落背包客豐台東】

景點資訊

電話 089-781301

地址 臺東縣太麻里鄉下多良村

開放時間 開放時間依部落為主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官方網站

服務設施

  • 觀景台

小叮嚀

1.至當地遊玩時,請勿打擾到當地民眾的生活。
2.各地風俗不同,請入境隨俗。

交通資訊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