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永昌部落

定位點

人氣7787

永昌部落Rekat是鹿野鄉裡人數最多的阿美族部落,其位置就是現在的永安村裡。進到部落只見街道整潔,兩旁的茄苳樹綠蔭參天,給人的感覺就是清爽舒服。

介紹

定位點
永安村是列全國十大經典農村,早有規劃完善而且操作成熟的旅遊體驗套裝行程,只要透過永安社區發展協會的規劃,不但可以遍遊永安還可以將旅遊的路線拉到鄰近的龍田以及高台,這一整個區塊目前算是台東縱谷線裡很熱門的路線。

來這裡首推就是玉龍泉生態步道,玉龍泉原是一條野溪,裏頭有一處從崖壁冒出的湧泉,長久以來水源不斷,當地人每年端午時都會來此處取水,變成地方習俗。

高台是這裡另一個重要的景點,這裡既是觀光茶園,也是飛行傘基地,每年七、八月,台東縣政府都會舉辦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讓天空更熱鬧。

七月也是永昌部落舉辦豐年祭的時間,七月來到這裡,除了可以喝福鹿茶、觀看飛行傘、乘坐熱氣球、騎腳踏車,別忘了可以到部落參加豐年祭,讓您的旅遊更加多元。

【資料來源:部落背包客 豐台東 部落旅遊指南書】

景點資訊

電話 089-580136

地址 臺東縣鹿野鄉永昌

開放時間 開放時間依部落為主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服務設施

  • 展示館
  • 販賣部
  • 停車場
  • 觀景台
  • 步道

小叮嚀

1.至當地遊玩時,請勿打擾到當地民眾的生活。
2.各地風俗不同,請入境隨俗。

交通資訊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