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丁丁貓民宿

定位點

3449

電話 0963-518824
消費區間 NT$1600~3000(實際價格請電話洽詢)

介紹

定位點
丁丁貓,蜻蜓之意。由於蜻蜓只出現在乾淨、無污染的環境中,故以此命名。而乾淨、整潔、舒適和安全正是丁丁貓秉持的經營理念和原則。
丁丁貓地理位置方便,生活機能充沛,距離車站(卑南文化公園)僅五分鐘車程,去機場也只需要十分鐘,一出門即為全長二十一公里的山海鐵馬道入口,更是山線旅遊的出發點,著名美食卑南豬血湯和卑南包子只需步行即可抵達,絕對是您出差或旅遊的絕佳落腳處,竭誠歡迎您的到來,一同體驗台東的寧靜和美好。

營業時間

全年無休
入住時間:下午 3:00 以後
退房時間:上午 11:00 以前

特色介紹

  • 核心價值

    核心價值

    丁丁貓不強調花俏的裝修,以建築本身最初的面貌呈現給來台東旅遊的朋友們。簡單、舒適、乾淨、安全才是我們的核心信仰。全棟建築安裝中興保全系統,讓每一位入住的旅客晚上都能睡得安心、踏實,就像回到自己家的感覺一樣。除此之外,每間客房均附有開闊的陽台,站在陽台上可遠眺阿美族和卑南族的聖山-都蘭山,領略台東的田園風光及壯闊的山脈併呼吸純淨無污染的空氣。

消費區間

NT$1600~3000(實際價格請電話洽詢)

交通資訊

服務設施

  • 旅遊諮詢
  • 行李寄存
  • 停車場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