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東遊季溫泉渡假村

定位點

3886

東遊季溫泉渡假村,座落於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知本溫泉區,鄰近知本森林遊樂區。園區占地15公頃,邀您走踏柔軟草皮,遠眺高山,無拘無束的徜徉在寧靜的山谷森林浴中。距離台東市約16公里,依山傍水景色怡人、生態豐富、遠離塵囂,扼知本溫泉區必經之出口,無塞車之虞,交通極為便利。

介紹

定位點
東遊季溫泉渡假村位於台東縣知本溫泉區的入口,占地近15公頃,提供全國老少與國際遊客優質的遊憩空間,包含住宿、餐飲、養生溫泉SPA區、會議中心、露營區、烤肉區、草坪遊憩區、蝴蝶生態園區等。

三種不同房型,分別為會館大樓、柏園休閒屋、禪園尊爵湯屋,並設有會議室可提供遊客教育訓練使用。遊憩區內有寬大草坪讓遊客可以無拘無束的徜徉在寧靜的山谷森林浴中。

東遊季養生溫泉SPA區為知本地區最大,設備完善的溫泉區內除有泡湯池、親子戲水池、泳池、足湯、烤箱、溫泉煮蛋區,多項SPA水療等現代化設備,提供遊客最多元、豐富的溫泉體驗。

農委會輔導之田媽媽餐廳-東遊季養生美食餐廳,發展出一套樸實風味特色的田園料理,成為當地獨具一格的美食文化。在強調「低糖、低油、低鹽、高纖維、高鈣」的現代人保健養生飲食觀念下,以台東本地的季節農產品入菜,菜色的設計主要以清爽、不油膩為重點,廣受老饕喜愛。

東遊季溫泉渡假村期望提供旅客集休閒、渡假、會議、泡湯、購物、農業知性之旅等全方位的渡假享受。東遊季溫泉渡假村,座落於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知本溫泉區,鄰近知本森林遊樂區。園區占地15公頃,邀您走踏柔軟草皮,遠眺高山,無拘無束的徜徉在寧靜的山谷森林浴中。距離台東市約16公里,依山傍水景色怡人、生態豐富、遠離塵囂,扼知本溫泉區必經之出口,無塞車之虞,交通極為便利。

交通資訊

服務設施

  • 信用卡
  • 網路訂房
  • 24 小時客服
  • 供應早餐
  • 供應午餐
  • 供應晚餐
  • 自行車租借
  • 停車場
  • 露營區
  • 烤肉區
  • 餐廳
  • 洗衣設備
  • 會議室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