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天天看海民宿

定位點

1741

電話 0939-581858
消費區間 NT$1000~5400(實際價格請電話洽詢)

天天看海民宿位於都蘭山腳下,和風徐徐帶來淡淡的花香,遠處杉原海灣寧靜的俯臥,來自加路蘭海邊的浪濤聲輕輕低唱,遠方的綠島似有若無,這是一處遠離塵囂洗滌心靈塵埃的歇腳處...

介紹

定位點

民宿主人介紹

我們是一對年近半百的小夫妻,男主人是帥氣小管家(喵爸),女主人是氣質老闆娘(喵媽),我們人生上一個階段有得有失,期待台東的第二人生恬淡自得。

小夫妻有超強的行動力,做事皆有縝密計畫,喜歡乾淨且舒適的環境,之所以選擇在大山大海的台東定居,是希望能做真正自己,讓身心靈能更健康、平靜、安穩,也希望有機會能回饋社會,造福更多人群。


緣起

這是一間12年的房子,原屋主夫妻經營「日進觀海民宿」,後因年紀漸老及健康考量求售,108/11/11我們因緣際來台東看房,在這之前從北到南也看過約莫百來個房子,但奇怪的是,我們一踏進室內便感覺「一切都對了」,室內裝潢雖不豪華,卻相當乾淨、簡約;室內空間雖不大,但對我們未來退休生活及經營民宿也夠用。

新民宿名稱為符合現況及容易記憶,便隨性取名為「天天看海」,在這裡與海岸線最短距離僅800公尺,距離「加路蘭遊憩區」路程僅1.4公里,民宿前方是一片相思林且無任何建築物,堪稱海景第一排,民宿坐落於海岸山脈的末端,白天往前方望去是太平洋,天氣好可看到綠島,左後方則是卑南族人心目中聖山(都蘭山),又名「台東富士山」;住在這裡眷戀山與海之外偶爾會有驚喜,那就是志航基地戰機演練所產生高分貝聲爆,此時往天空看去即可欣賞F-5E、F-5F訓練機起飛身影;晚上夜深人靜、滿天星斗時,則可聽到海浪此起彼落的催眠曲,整個加路蘭部落不到五十戶,是個離塵不離城宜居環境,也是我們夫妻一眼就喜歡的房子。

台東是個非常適合旅遊的幸福城市,台9線跟台11線沿路有太多的景點與祕境可以蒐集。 天天看海民宿位於風景優美的加路蘭部落,附近即有許多景點,如加路蘭遊憩區、小野柳、富山護漁區、水往上流、都蘭糖廠,往綠島或蘭嶼的富岡漁港開車只需5分鐘車程,到市區也僅需10分鐘車程,往最北或往南的台東景點約莫1.5小時以內均可抵達,加上每年的國際熱氣球嘉年華、PASIWALI音樂會、最美星空音樂會、東海岸大地藝術節、鐵人三項等大型活動,所以沒有玩個兩三天,很難體會台東的美好。

台東民宿這麼多,為何要選擇「天天看海」? 其實理由很簡單,就是平價、乾淨、舒適。 像回到自己溫暖的家,也歡迎好友一起敘舊話家常喔!

營業時間

06:00-22:00

消費區間

NT$1000~5400(實際價格請電話洽詢)

交通資訊

服務設施

  • 國民旅遊卡
  • 信用卡
  • 代訂旅遊活動
  • 網路訂房
  • 機場/車站接送
  • 旅遊諮詢
  • 行李寄存
  • 自行車租借
  • 導覽解說
  • 停車場
  • 自助廚房
  • 免費無線上網
  • 套裝行程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