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台東中華典藏商旅

定位點

2954

電話 089-322369
傳真 089-322585
消費區間 NT$2360~4260(實際價格請電話洽詢)

台東中華典藏商旅位於台東市中心,交通往來與生活機能便利。館內空間精緻美好,高級床組選用與溫馨氛圍環繞,加上賓至如歸的服務用心,我們期望成為您旅遊及商務出差的住宿首選。

介紹

定位點
台東中華典藏商旅,秉持著以客為尊、樂於服務的精神接待每一位來台東旅遊的您,相信您能在這裡體會到台東的美好,並與親朋好友推薦我們。
中華典藏商旅位於台東市中心,交通往來與生活機能便利。館內空間精緻美好,高級床組選用與溫馨氛圍環繞,加上賓至如歸的服務用心,我們期望成為您旅遊及商務出差的住宿首選。我們專注服務每一位來台東的旅客,無論是洽公亦或是遊玩,如好友一般;如同學一般,因為我們知道一段旅途的美好體驗,將會深刻在彼此腦海裡,我們收集這些美好,也分享這份美好。
  •  全館免費提供 WIFI 無線網路
  •  公司團體出遊另有優惠專案,請電洽櫃檯
  •  本館備有自行車及汽車停車位
  •  高品質低碳早餐

用之在地,低碳早餐
每日早餐多是由主廚及主管於台東在地果菜市場及中央市場親選,開放式廚房與閣樓用餐區,為旅行、洽公或是參與三鐵的您,補充滿滿的活力。

方圓3公里,一日旅遊圈
白天市區漫遊品味在地生活人文、中午市區美食小吃、下午海濱公園、森林公園,晚上鐵花村、觀光夜市,櫃台服務隨時諮詢,讓您無需擔憂行程安排。

特色介紹

  • 台東市中心

    台東市中心

    1.地理位置優越,做什麼都方便!
    中華典藏商旅位於台東市中心,交通往來與生活機能便利,十大在地美食小吃圍繞。館內空間精緻美好,高級床組選用與溫馨氛圍環繞,加上賓至如歸的服務用心,我們期望成為您旅遊及商務出差的住宿首選。
    2.白天市區漫遊品味在地生活人文、中午市區美食小吃、下午海濱公園、森林公園,晚上鐵花村、觀光夜市,櫃台服務隨時諮詢,讓您無需擔憂行程安排。

  • 企業願景、服務宗旨

    企業願景、服務宗旨

    我們專注服務每一位來台東的旅客,無論是洽公亦或是遊玩,如好友一般;如同學一般,因為我們知道一段旅途的美好體驗,將會深刻在彼此腦海裡,我們收集這些美好,也分享這份美好。
    我們秉持一貫的服務宗旨,那就是讓住宿的客戶都感到舒適、愉悅、潔淨、溫馨。
    以客為尊、樂於服務的精神接待每一位來台東旅遊的您,相信您能在這裡體會到台東的美好,並與親朋好友推薦我們。
    中華典藏商旅 全體同仁 敬上

  • 五星級服務

    五星級服務

    細心堆砌您的旅遊體驗,因為您值得
    我們相信「每一個客戶的美好體驗,都能讓我們成長。」
    當您選擇入住中華典藏商旅,會發現我們用心的服務及乾淨清潔的空間,目的都是為了能完整您「美好的台東旅遊體驗」
    每位旅人的評論,我們重視,更是我們的動力!
    ★2016 - 榮獲 AGODA CUSTOMER REVIEW AWARDS 及 高評分 8.7分
    ★2016 - 榮獲 TRIPADVISOR 最佳推薦住宿獎
    ★2016 - 榮獲 CTRIP 最佳點評獎
    ★2016 - 榮獲 BOOKING.COM 9.1高分好評 及 最佳卓越獎
    ★2016 - 榮獲 縣政府感謝狀 (提供颱風救災員免費淋浴服務)
    ★2017 - 榮獲 中華民國106年度 績優商號獎狀
    ★2017 - 榮獲『星旅60』+【用心之星】獎座
    ★2017 - 榮獲 英語服務標章【金質獎】
    ★2018 - 榮獲 TRIPADVISOR 優等證書 及 卓越獎
    ★2018 - 榮獲 AGODA 最佳點評獎 及 優等證書
    ★2018 - 榮獲『年度星旅100』【度假娛樂之星】獎座
    ★2018 - 榮獲 EXPEDIA/HOTEL.COM 高評分4.6分 及 住宿推薦獎92%
    ★2019 - 榮獲 HOTEL.COM 高評分8.8分(LOVED BY GUEST, AWARD, WINNER)
    ★2019 - 榮獲 企業防災、企業社會責任獎狀
    ★2019 - 榮獲 AGODA CUSTOMER REVIEW AWARDS 高分 8.6分、優等證書 及 最佳點評獎
    ★2019 - 榮獲 星級旅館 星選拔【休閒度假之星】獎狀
    ★2019 - 榮獲 TRIPADVISOR 優等證書 及 卓越獎
    ★2020 - 榮獲 AGODA CUSTOMER REVIEW AWARDS 及 高評分 8.6分
    ★2020 - 榮獲 EXPEDIA/HOTEL.COM SUPERB 9.0高評分
    ★2020 - 榮獲 TRIPADVISOR - TRAVELLERS`CHOICE旅行者之選、優等證書 及 卓越獎
    ★2020 - 榮獲 BOOKING.COM 最佳點評
    ★2021 - 榮獲 BOOKING.COM 高評分8.9分 及《 Traveller Review Award 2021》

  • 活力早餐

    活力早餐

    天 際 線 餐 廳
    Sky Line Restaurant
    用之在地,低碳早餐
    每日早餐多是由主廚及主管於台東在地果菜市場及中央市場親選,開放式廚房與閣樓用餐區,視覺設計採用地中海希臘式藍白風格!
    為旅行、洽公或是參與三鐵的您,補充滿滿的活力!
    早餐時間:7點至9點
    早餐模式:中西式自助吧
         中西式半自助&套餐
    容納座位:約40位

消費區間

NT$2360~4260(實際價格請電話洽詢)

交通資訊

服務設施

  • 國民旅遊卡
  • 信用卡
  • 代訂機(車)票
  • 代訂旅遊活動
  • 網路訂房
  • 24 小時客服
  • 旅遊諮詢
  • 洗衣服務
  • 行李寄存
  • 供應早餐
  • 自行車租借
  • 餐廳
  • 洗衣設備
  • 交誼廳
  • 商務中心
  • 傳真機
  • 影印機
  • 寬頻上網
  • 免費無線上網
  • 免費寬頻上網
  • 套裝行程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