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明品民宿

定位點

2589

電話 0936-360456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台東民宿‧明品藝術民宿」時尚感十足的外觀設計,以灰色搭配白色的簡潔色調,融合筆直的線條設計,展現出俐落的現代感。一樓大門處的綠色牆面,巧妙點綴出綠建築的生活概念,正好與民宿周邊的山巒疊翠、綠意纏綿相互輝映。步入屋內,餐廳空間以復古海報搭配相片牆,呈現美式鄉村風格。客房空間則去除掉繁雜的裝潢與擺設,僅以一分簡單幽靜和窗外的綠意美景,打造出一處清新、溫馨的雅緻房型,讓每位旅人都能獲得妥善的休息和靜謐的舒眠品質。

介紹

定位點
台東民宿‧明品藝術民宿」時尚感十足的外觀設計,以灰色搭配白色的簡潔色調,融合筆直的線條設計,展現出俐落的現代感。

一樓大門處的綠色牆面,巧妙點綴出綠建築的生活概念,正好與民宿周邊的山巒疊翠、綠意纏綿相互輝映。步入屋內,餐廳空間以復古海報搭配相片牆,呈現美式鄉村風格。客房空間則去除掉繁雜的裝潢與擺設,僅以一分簡單幽靜和窗外的綠意美景,打造出一處清新、溫馨的雅緻房型,讓每位旅人都能獲得妥善的休息和靜謐的舒眠品質。

交通資訊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