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晨日民宿

定位點

2186

電話 0931-177246

朝日民宿座落於台東市馬亨亨大道,與森林公園比鄰,現代古典式建築有著淡鵝黃色的外牆,在陽光下閃耀著如珍珠般圓潤明亮的光芒。以南歐鄉村風為基本風格,搭配地中海式大片窗戶設計,讓整棟建築的每一個角落,都能欣賞到陽光灑曳在牆上、階梯、原木地板以及房內擺設,以各種角度、顏色所描畫出千變萬化的瑰麗影像,營造出充滿陽光、歡樂和希望的氛圍,讓來自各地的訪客可以放慢腳步,沉澱心情,或輕鬆社交,或自得其樂,盡情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

介紹

定位點
朝日民宿座落於台東市馬亨亨大道,與森林公園比鄰,現代古典式建築有著淡鵝黃色的外牆,在陽光下閃耀著如珍珠般圓潤明亮的光芒。

以南歐鄉村風為基本風格,搭配地中海式大片窗戶設計,讓整棟建築的每一個角落,都能欣賞到陽光灑曳在牆上、階梯、原木地板以及房內擺設,以各種角度、顏色所描畫出千變萬化的瑰麗影像,營造出充滿陽光、歡樂和希望的氛圍,讓來自各地的訪客可以放慢腳步,沉澱心情,或輕鬆社交,或自得其樂,盡情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

交通資訊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