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醇旅旅宿

定位點

1319

電話 0966-909118
消費區間 NT$1800~2700(實際價格請電話洽詢)

介紹

定位點
在一個半山腰的地方,發現了這個可以看山看海看夜景的好地方,我想分享給每位朋友都來看看,台東並不是個匆匆旅行的一個地方,很多角落很多山裡很多小路,都適合每位旅人用心停下腳步慢慢欣賞的一個景點,哪怕只是一個無人的海邊~或許也會找到你自己的一個秘密基地^^

由於經營型態的限制,我們的客房只有兩間,在我們民宿裡,留下很多空間適合讓想停下腳步的旅人,慢慢品嘗旅行的意義~

我們很歡迎每一位前來的旅客,都把每組客人當作朋友一樣接待,也希望前來的朋友們,可以把這裡當作自己家般的輕鬆自在。另外,喜歡小叮噹的朋友們,也可以來看看我們的收藏喔~在二樓的樓梯口,有擺上我們的收藏,也歡迎喜愛小叮噹的朋友們,可以互相交流情報喔^^

一樓的交誼廳,有飲水機跟茶包可供取用。二樓也有一個小客廳可供房客使用,可看書,會彈電子琴的也可小露身手,還有可愛的烏克麗麗~以及冰箱與飲水機都在此處可享用。三樓有開放式的景觀露台可以讓想看日出以及想看夜景的住客們使用,風景非常優美,白天天氣好的時候可以觀看到綠島跟蘭嶼兩座小島,晚上如果幸運也可以看到美麗的月光海跟滿天星斗,甚至也可以遙望遠處綠島燈塔不時的閃爍著。

一切的一切~只想讓前來的旅人,感到滿滿的自在與優閒,讓旅行,不只是旅行。

營業時間

每日上午8:00-晚上9:00

消費區間

NT$1800~2700(實際價格請電話洽詢)

交通資訊

服務設施

  • 網路訂房
  • 旅遊諮詢
  • 行李寄存
  • 供應早餐
  • 免費書報
  • 戶外庭院/花園
  • 書報閱覽區
  • 免費無線上網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