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禾風新棧度假飯店

定位點

5350

電話 089-229968
傳真 089-229969
標章認證 ISQM國際服務品質認證
  • ISQM標章

座落於台東市的禾風新棧度假飯店,距台東火車站僅七百公尺,地點位置絕佳,可至鄰近星星部落觀賞飛機起降及美不勝收的璀璨星空,離市區四維路週日夜市、正氣路觀光夜市及鐵花村音樂聚落僅十分鐘車程。飯店一房一景讓都蘭山脈壯闊景觀盡收眼底,採用超防震5千磅建築結構,內部低調奢華的鈦合金歐風美學風格,處處可見匠心獨具的設計巧思,房客可免費使用附設室內停車場及無線上網服務,每間客房均鋪設木質地板,浴室亦裝設生物光能蓮蓬頭和提供米萃取胜肽洗沐浴備品。飯店提供入住貴賓頂級住宿體驗外,更有多種親子同樂設施,包括親子遊戲室、氣墊城堡、室內兒童賽車場、無邊際親子水療泳池,並用心規劃專屬親子樓層,每間親子房內均有風格彩繪璧飾及玩聚童樂溜滑梯床,飯店三樓宴會廳可供大型婚宴及各類會議場地使用,黎光盛主廚團隊嚴選台東關山及池上在地小農好米,用心製作健康米食及精心烹煮各類佳餚美饌,讓人食指大動,五樓雲端健身設備適合銀髮族樂活養生,其他貼心服務包括二十四小時接待櫃檯及行李寄存服務,讓您備感尊榮舒適。

介紹

定位點
禾風新棧_公共空間-1樓禾風新棧度假飯店的大家長總裁辜家添先生,自小出身於新莊純樸的務農家庭,隨著時代的變遷,如今的新莊已成為大樓林立的繁華都市。辜家添總裁自小從事過中藥行、水電工,隨後陸續投入塑膠工廠、保齡球、婚宴餐飲等事業,儘管已經事業有成,辜家添總裁仍不忘家族的傳承,毅然決定在七十歲時來到臺東開創事業的第二春,期盼可以稻米的故鄉台東,將家族的精神傳承給下一代。

辜家添總裁的兒子辜元泰先生甫出社會不久,即創辦科技公司並長期投入AI人工智慧等高科技熱門先進技術領域的開發。儘管辜元泰先生已在高科技領域卓有所成,但受到父親的感召與家族責任感的驅使,仍義無反顧的承接下飯店總經理的重要職務,投身飯店事業新領域,貢獻所長。

「禾風」是辜元泰總經理所發想的名字,因為他清楚瞭解到父親之所以會想到臺東籌備飯店,是為了想傳承給子孫一步一腳印的農耕精神,期盼幫子子孫孫們打造幸福事業的基礎。除了保留傳統的農家耕耘精神以外,辜元泰更帶著科技圈裡不怕犯錯、勇於挑戰、持續創新的精神,期盼打造出不一樣的禾風新棧飯店文化。

辜元泰總經理如今也已是三個小孩的父親,同樣為了下一代,打造一個可以讓自己的子孫快樂幸福遊憩的親子主題飯店成為了父子兩共同的願望外,藉由出身高科技專業領域專業,禾風新棧度假飯店主打館內玩出健康的樂活養生健康醫療雲的健身器材,透過高科技裝置量測人體健康資訊並藉由上傳網路雲端追蹤紀錄,搭配在地農遊秘境遊程及小農特色餐點全方位包套旅行,讓旅遊住宿從此不再僅是走馬看花,而是可以玩出健康活力的樂活旅程!

辜元泰總經理還清楚記得小時候和父親一起在公園種樹的美好回憶,如今父子倆再度攜手合作,一土一鏟的從平地籌建起禾風新棧度假飯店,加上母親與姐姐們整個家族的支持,新的飯店業傳奇故事才正要開始。

禾風新棧_外景-夜座落於台東市的禾風新棧度假飯店,距台東火車站僅七百公尺,地點位置絕佳,可至鄰近星星部落觀賞飛機起降及美不勝收的璀璨星空,離市區四維路週日夜市、正氣路觀光夜市及鐵花村音樂聚落僅十分鐘車程。飯店一房一景讓都蘭山脈壯闊景觀盡收眼底,採用超防震5千磅建築結構,內部低調奢華的鈦合金歐風美學風格,處處可見匠心獨具的設計巧思,房客可免費使用附設室內停車場及無線上網服務,每間客房均鋪設木質地板,浴室亦裝設生物光能蓮蓬頭和提供米萃取胜肽洗沐浴備品。飯店提供入住貴賓頂級住宿體驗外,更有多種親子同樂設施,包括親子遊戲室、氣墊城堡、室內兒童賽車場、無邊際親子水療泳池,並用心規劃專屬親子樓層,每間親子房內均有風格彩繪璧飾及玩聚童樂溜滑梯床,飯店三樓宴會廳可供大型婚宴及各類會議場地使用,黎光盛主廚團隊嚴選台東關山及池上在地小農好米,用心製作健康米食及精心烹煮各類佳餚美饌,讓人食指大動,五樓雲端健身設備適合銀髮族樂活養生,其他貼心服務包括二十四小時接待櫃檯及行李寄存服務,讓您備感尊榮舒適。

螢幕截圖 2019-05-14 16.07.29

營業時間

24小時營業,全年無休

交通資訊

服務設施

  • 國民旅遊卡
  • 信用卡
  • 代訂旅遊活動
  • 網路訂房
  • 機場/車站接送
  • 24 小時客服
  • 旅遊諮詢
  • 行李寄存
  • 國內直撥電話
  • 供應早餐
  • 供應晚餐
  • 供應下午茶
  • 免費書報
  • 婚宴服務
  • 無障礙設施
  • 餐廳
  • 酒吧
  • 卡拉OK、KTV
  • 洗衣設備
  • 精品店
  • 禮品店/伴手禮店
  • 交誼廳
  • 宴會廳
  • 視聽室
  • 傳真機
  • 影印機
  • 書報閱覽區
  • 免費無線上網
  • 免費寬頻上網

關鍵字標籤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