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陌上草薰

定位點

3027

電話 0922-770263
消費區間 NT$3230~4930(實際價格請電話洽詢)

介紹

定位點

2012年底,我們起心動念想要移居長濱,經過找地、購地,兩年等待,自己找工班建屋兩年多的過程,總算民宿完成了。

考量到長濱的氣候潮濕,所以我們所有牆面都用了德國的灰泥(德國白堊紀自然塗料公司出產的高品質自然塗料),顏色是我們花了很長時間調出來的,民宿外牆用的是sienna紅,這個顏色在寒冷的冬天讓我們感到溫暖,民宿內部大廳的陽光黃,雙人房的尖晶石黃,三人房的sienna紅和黑色色母調和產生的藕色,四人房的尖晶石藍,也有人稱其為tiffany藍, 這些都是我們喜歡的顏色,也玩得很高興,希望你也喜歡。地板的磁磚我們選了義大利與西班牙的磁磚,浴室的龍頭與臉盆馬桶都出自德國BRAVAT品牌,復古的款式剛好搭配我們民宿整體的感覺,棉織品使用的是五星級民宿飯店用品公司所賣的最高級的棉織品,如果你對織物品質很在乎的話,應該不會讓你失望。

建屋的過程有淚有笑,有好朋友說,人生很難得有機會可以蓋自己的房子,當然要把握這個機會,是的,我們把握住人生的這個機會,希望營造一個舒適的環境,有大小適當的空間加上我們嚴選的家具與燈飾(如大廳的主燈是德國的,吊燈來自西班牙與印度),旅人可以在自己房間看海,一起床就看到太平洋,伴著星光入睡,運氣好的話月光海伴你入眠。長濱適合慢慢走慢慢看,大部分的人生活已經夠有壓力了,找一天,不,找兩三天到長濱,讓喘不過氣的自己好好呼吸新鮮空氣,在山與海之間散步,或者在金剛大道的涼亭吹吹風,發發呆,可以想想未來的路該怎麼走,充充電之後,又是另一段旅程的開始。

營業時間

訂房請盡量透過fb或line;@864qkiyn,若電話連絡請在9:00~12:00,16;00~20:00之間

特色介紹

  • 陌上草薰民宿

    陌上草薰民宿

    陌上草薰民宿位於台東縣長濱鄉背山面海四周環繞稻浪,此種景象乃是長濱特色, 加上民風淳樸, 真是度假的最佳景點.

消費區間

NT$3230~4930(實際價格請電話洽詢)

交通資訊

服務設施

  • 供應早餐
  • 自行車租借
  • 停車場
  • 無障礙設施
  • 戶外庭院/花園
  • 餐廳
  • 自助廚房
  • 洗衣設備
  • 交誼廳
  • 書報閱覽區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