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白色小屋民宿

定位點

5575

介紹

定位點
台東「美麗小馬民宿」前身為小馬灣及白色小屋民宿,位於美麗的台東海岸,享受太平洋畔如詩如畫的美景!安靜、獨立、自然、健康的美麗民宿。

高品質細緻的原木家具,整棟檜木香氣,讓人心情放鬆。園區無毒蔬果,高山冷泉,輕鬆而無負擔。臨近海灘及沖浪聖地,附近海產、美食、咖啡,結合熱帶風情與歐式莊園的小屋。 美麗小馬位於台東縣海岸附近,離省道往山方向有1公里路程,並非位於省道旁邊,也非沙灘旁邊,建議住客儘早入住,因非市區晩上較暗也不好找,晚上也較無美景但有星空欣賞。另外台東鄉下夜間少有燈光,但治安良好純樸天然,怕黑的住客建議另選鬧區民宿為佳,園區以愛好大自然,喜愛寧靜休閒美景,不受干擾的度假模式喜好者較為適合,能接受的貴客再選擇入住唷!

可代住客接洽轉介接送,包車,賞鯨(人數夠才出發),海釣包船,溯溪,竹筏,代訂船票等服務,但僅提供對方聯絡資訊,無代辦服務。另外,為提供住客更完善的服務,新增預訂代客烤肉,烤全羊,整桌美食外送,原住民歌舞及體驗豐年祭等等,有興趣的貴客再向我們詢問唷!

交通資訊

服務設施

  • 機場/車站接送
  • 旅遊諮詢
  • 行李寄存
  • 供應早餐
  • 烤肉區
  • 交誼廳
  • 免費無線上網

關鍵字標籤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