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大尾山姆民宿

定位點

2390

電話 089-896625
傳真 089-896625

介紹

定位點
"David SamStrong Villa 一個簡單、隱私、放鬆的自然空間 A simple,privacy,relax and natural space!

位於小馬和平山... 各位好朋友們,大尾山姆的命名,其實並沒有什麼特別,就是之前工作上的英文名字直接音譯成中文;但如果 David 音譯成 ""大衛"" 或 ""茶米"",網路搜尋的結果無法在有限的廣告花費下排到前幾名,經過幾次搜尋的測試發現 ""大尾"" 都能排在第一個搜尋結果;所以啊~為了節省費用,又能吸引大家的注意,經過討論,最後定案為 ""大尾""...... (Yahoo&Google 關鍵字搜尋請找 ""大尾山姆"",謝謝!) 本身主人我是不大尾啦……

我的興趣除了種菜,似乎沒有其它值得一提的,琴棋書畫-都-不會;所以空間裡,並沒有可以令人驚奇的裝飾及擺飾,但我一直相信,貼心與用心一樣是可以令人感動的;我想創造的,並不是華麗複雜的空間,而是一個真正可以令人放鬆休息不被打擾的環境空間;在這裡,你可以安靜的閱讀,聽音樂,發呆;把平日工作的辛勞先放置一邊,好好的享受工作壓力下難得的假期。

這個空間較適合專程來Villa放鬆休息2~3天或更久的客人,如果您規劃臺東旅遊或花東旅遊,把Villa當做其中一個住宿點,待一個晚上便要離開,我們會覺得較為可惜。因為這裡的美,這裡的好,一定要放慢腳步,深刻的去品味及體會! 希望客人您能像我們一樣,來過一次就會喜歡上這美好的地方-小馬! 大尾山姆已取得合法民宿登記(臺東民宿編號:516),請大家放心喔!!!

交通資訊

服務設施

  • 網路訂房
  • 機場/車站接送
  • 旅遊諮詢
  • 供應早餐
  • 停車場
  • 戶外庭院/花園
  • 咖啡廳
  • 書報閱覽區
  • 無線上網
  • 免費無線上網
  • 英語服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