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換鵝山房民宿

定位點

7151

電話 089-862415
傳真 089-864785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介紹

定位點
換鵝山房取名自王羲之以字換鵝的典故,距離池上火車站步行只要三分鐘的路程,三樓半的透天厝原是住家,期望讓房客入住時,擁有家的感覺。

之所以用王羲之「換鵝」典故為名,起因於換鵝一家都深深喜愛書法,尤其創立換鵝的鵝爸爸,更是以書法會友為樂,目前換鵝女主人「小珊」,也在山房開小朋友書法才藝班,只要你喜歡,到換鵝時文房四寶隨時準備好等你體驗。

換鵝內部佈置以簡約為主,沒有豪華的裝潢,但是到處都可見書法作品。若對書法有興趣,歡迎您一起來體驗這三千多年的文化精粹! 換鵝的房間也是以簡約為主,乾淨清爽,以舒適為考量,當然也少不了書法作品的裝飾。

目前換鵝的房型有雙人套房、四人套房以及四人雅房等類型。 換鵝雖然以書法為名,但是靜中有動!男主人「小黑」曾經騎單車環島,瞭解單車環島朋友的需要,換鵝也是單車旅行者旅途落腳的好所在。池上有美麗的大坡池,廣闊的稻田美景,喜歡單車運動的朋友,想要徜徉在金黃稻浪的伯朗大道與天堂之路中嗎?記得來池上體驗喔!

交通資訊

服務設施

  • 國民旅遊卡
  • 信用卡
  • 旅遊諮詢
  • 供應早餐
  • 導覽解說
  • 餐廳
  • 無線上網

關鍵字標籤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