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消防情民宿

定位點

3993

電話 089-861930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介紹

定位點
遷居來花東縱谷,源於池上消防單位退休,公僕30年,秉持『一日消防終身消防,鳳凰心消防情』理念,生涯規劃,毅然經營民宿,本民宿為鋼筋水泥雙併別墅3層樓建築物,內有套房、雅房、通舖三間房型,配合政府法令要求,於105年3月30通過取得民宿經營證照、強調環境單純清優、講究設備新穎舒適,重視防火與逃生消防安全,希望遠到而來東台灣旅遊散心,出差洽公貴賓遊客,提供安全又便利舒適「消防情民宿」,盡情感受溫馨悠活的度假時光。

池上是個好地方,自然的緩慢優雅,訴求的漫活態度,感受台東人生活的悠閒與恬靜,在美麗的田園景色中,花東縱谷綿延山巒,搭配綠油油稻田,風吹來稻浪將呈現在您的眼前,美麗的讓人清心、放鬆的感覺,有別於都市的喧囂。在夜晚時分,靜靜聆聽蟲鳴鳥叫聲自然演奏樂章,沉澱在最純淨、無憂的台東生活,讓您深深愛上每一天的舒暢、愜意。

後山就是東臺灣,臺灣最後一塊淨土,「消防情民宿」位於行政區域內,周邊相關生活機能便利,市區採買、加油站、超商、熱門旅遊景點好吃好玩均在附近等等,主人應亦盡可能配合住宿佳賓需求,做好一切服務(詳細資訊在網站中),這兒好山好水好空氣是無價的寶藏,讓您能放鬆心情再出發,賓至如歸之最佳選擇。

交通資訊

服務設施

  • 國民旅遊卡
  • 信用卡
  • 機場/車站接送
  • 旅遊諮詢
  • 行李寄存
  • 供應早餐
  • 自行車租借
  • 停車場
  • 洗衣設備
  • 無線上網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