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弋式風莊園民宿

定位點

4076

介紹

定位點
~友善耕作~手作樂活~ 弋式風莊園位於關山環鎮自行車道7公里處,為新建的獨棟民宿,腹地1000餘坪,民宿後方即為全台第一條自行車道:關山環鎮自行車步道。

民宿坐落在關山鎮的制高點,可俯視及遠眺縱谷的美景;無車輛的吵雜及空污困擾,取代的則是整晚呱呱不停的青蛙叫聲以及清晨早起的鳥兒蟲鳴。環繞在莊園四周的水田、林木、水草、濕地,維繫著這一系列的生態,使其呈現出如此多樣且豐富的生命體驗。

因為喜歡縱谷的關山,我們於95年在鎮上開了"弋式風簡餐店",毅然決然地選擇留在這裡。有緣找到現在這處美地後,親自規劃、設計及監造,完成了目前的弋式風莊園民宿。

原本就是簡餐店主廚的民宿女主人將後方農地種植的無毒蔬果加入早餐的食材中,做成多種口味的手工麵包、蘿蔔糕、煎餃、手工饅頭、肉包…等等,隨著時令變換早餐樣式,希望提供給旅人最安全且美味的手作早餐。有素食需求的客人記得提前告知,以方便我們替您準備。 早起的旅人可以選擇就近於民宿後方的環鎮自行車道散步、晨跑,這段往北到紅石約4公里的自行車步道,是整個環鎮步道最精華的路段,可以從半山腰鳥瞰縱谷及海岸山脈美景,而步道兩旁大樹釋放出的芬多精,則是讓人一整天都精神飽滿、心情愉悅。

莊園目前提供了4間客房供住宿使用,分別是:雙人房 1間、三人房 1間、四人房 2間。這裡距離關山火車站、市場、天后宮只有1公里遠,開車北上15分鐘即可到達"池上金城武樹、伯朗大道",往南同樣可以在15分鐘到達"鹿野熱氣球嘉年華"大草皮場地。關山鎮是台東縱谷三鄉鎮(鹿野、關山、池上)的行政中心,交通及生活機能便捷且一年四季氣候宜人,是旅人造訪花東縱谷時,可以選擇留宿的最佳鄉鎮,弋式風莊園將一直秉持留在關山的初衷,提供旅人舒適、放鬆的住宿環境以及安全、有溫度的手作早餐,期待旅人您的造訪~~

營業時間

08:00 - 22:00

交通資訊

服務設施

  • 旅遊諮詢
  • 行李寄存
  • 供應早餐
  • 自行車租借
  • 停車場
  • 戶外庭院/花園
  • 交誼廳
  • 免費無線上網

關鍵字標籤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