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ㄚㄧㄚ旺溫泉渡假村

定位點

3148

電話 089-515827
傳真 089-516331

介紹

定位點
臺東是昔日臺灣的後山,是今日的後花園,那麼知本的 ㄚㄧㄚ旺溫泉渡假村 應屬最新、最燦爛的花叢。山巒雄偉、天高水藍、空氣清晰、海產鮮美,加上溫泉豐沛,蔚成台東的最大魅力,九族原住民在此就有六族,佔了全縣人口的三分之一,展現多樣又活潑的文化特色,越發添迷人風韻。 ㄚㄧㄚ旺 (A-YA-WAN) 是卑南語酋長之意,展現一股豪邁不拘的美感。

ㄚㄧㄚ旺 有三寶,露營、游泳、溫泉 SPA,建立了誘人的特色,五星級的露營區,整潔雅致的客房,戶外林木蒼鬱,奇石嶙峋,可讓旅客完全融入大自然,在如畫的景緻裡少了玻璃的隔閡,多一點陽光與人群間的互動,徜徉於微風中享受休閒的浪漫,使孩子玩樂於自然生態中,學習環保與生態的平衡。

來到本渡假村建議您早睡晚起,夜裡享受浪漫夜景,浸泡於露天溫泉或靜坐椰樹下來杯咖啡,讓微風按摩您的臉,或悠遊於天然岩石中俯瞰知本溪潺潺流水,仰望青青山脈回憶卑南美少女,裸浴知本溪畔,夜蟲清唱譜出公主與山羌之戀的思古情懷。

營業時間

24小時營業

交通資訊

服務設施

  • 網路訂房
  • 供應早餐
  • 烤肉區
  • 餐廳
  • 卡拉OK、KTV
  • 會議室
  • 無線上網

關鍵字標籤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