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路姐民宿

定位點

1772

介紹

定位點
路姐民宿於103年10月新完工,8月份取得民宿經營執照,編號:781。

民宿位於台東市與卑南鄉交接處(台九線369公里處)。年國85年迄,民宿主人詹珺崴以販售釋迦為主業,現今『大路姐釋迦店』。釋迦是台東最主要的農產品,每年產期一開始就會有很多在地人或過路客到點裡採購釋迦。詹大姐做生意實實在在又重人和,因而結識許多忠實的顧客,她說:做生意要像交朋友一樣要實在在,這樣才能細水長流。

路姐民宿沒有氣派的外觀,也沒有華麗的內裝,但我們提供了一個舒適簡樸、乾淨衛生的住宿環境,應有盡有毫無馬虎。遠離了塵囂,看不見高樓,看不見霓光閃耀,你們來到山的後面。從民宿的陽台望去,從日出到日落,眼前的台東山脈,清澈時像畫,白雲繚繞時就像詩。民宿後方的小山林間有處小部落,有草皮有廣場,走進巷弄內,彷彿置身花園別墅,絕佳的視野、絕對的悠閒。

路姐民宿於台九線交通要道上,交叉處通往台東市,知本,關山等三處,緊鄰全家便利商店、卑南遊客中心、阿美釋迦館。無論您是過路落腳還是休閒旅遊,路姐民宿絕對是四通八達的好位置。鄰近有卑南遊客中心、24H便利商店,有免費停車場。

營業時間

09:00 - 22:00

交通資訊

服務設施

  • 代訂旅遊活動
  • 網路訂房
  • 機場/車站接送
  • 行李寄存
  • 停車場
  • 餐廳
  • 免費無線上網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