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三兄弟民宿

定位點

2393

介紹

定位點

三兄弟民宿特色介紹
關於住宿: 位於台東市的三兄弟民宿,交通便利,距離火車站、機場僅10分鐘,中華商圈、海濱公園、鯉魚山…等市中心景點也只需10分鐘,緊鄰台東專科學校,康樂國小,周遭環境單純清靜,是個舒適居住好地點,民宿主人用心經營,提供旅人溫馨舒適像家一樣的休息環境。

關於自己
三兄弟民宿前身是父親為兒子們親手打造愛的小窩,面對現實壓力與夢想,民宿主人為永遠保留這份對孩子的愛,決心改造成民宿經營。三兄弟民宿是以三個小孩命名,屋內保留原始家庭單純風貌,客廳展示著孩子們的各項作品與照片,房間名更以孩子最愛人物命名,處處都顯示出主人對孩子用心及對小孩的驕傲。 歡迎大家一起來感受這爸爸為小孩建造鋼鐵城堡。

關於所在區域 
台東市是台東縣經濟、交通、文教中心,位於台東縣中部東經 121.10度、北緯 22.45度,地處於卑南溪沖激而成的台東平原上,西北邊為卑南鄉、南接太麻里鄉、東邊則是太平洋,南北長約為19.8公里、總面積約為109.7691平方公里,靠山面海的地理環境十分優越。

旅遊景點
台東市豐富的山海景色讓這裡成為台灣受歡迎的旅遊勝地,因此旅遊景點相當多樣,例如史前文化博物館、卑南文化公園、王家三合院、鯉魚山風景區、黑森林、琵琶湖、小野柳、富岡漁港等等,都是民眾來到台東旅遊可規劃前往的旅遊景點,豐富您的台東之旅喔。

  • 台東炮轟寒單爺
一年一度的正月十五元宵節,台東市天后宮會舉辦『炮轟寒單爺』,慶祝元宵節的活動,此項活動起源於日治時代民眾反對台灣總督府所執行的皇民化政策和廟宇神社化政策,因此由地方仕紳及台東市天后宮發起的護神遊街運動,便逐漸發展出今日的炮轟寒單爺,代表著台東市的地方慶祝活動;每當炮轟寒單爺活動開始時,每個店家便以強大火力爭相高下,扮演寒單爺的勇士們揮舞著小樹枝護身,希望在店家彈盡源絕後能贏到象徵勝利的紅包,其中在台東市的台東南京路廣場和市區重要商圈附近,是最主要的活動地點,想一睹炮轟寒單爺的活動,可別忘了在農曆正月時期來台東市旅遊喔!
  • 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臺灣第一個以熱氣球打造新鮮形象的鹿野高台,是新興的臺東觀光景點。自 2011年開始,於每年6月底~9月初舉行熱氣球嘉年華,清晨與傍晚的熱氣球飛行表演,是每日活動的高潮,各國飛行員乘著五彩繽紛的熱氣球起飛,讓夏季臺東的天空充滿年輕熱情的氛圍。

營業時間

11:00 - 21:00

交通資訊

服務設施

  • 國民旅遊卡
  • 信用卡
  • 網路訂房
  • 自行車租借
  • 停車場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