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捷米民宿

定位點

1623

電話 0928-705290
傳真 089-233213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介紹

定位點
台東捷米民宿鄰近台東火車站、台東機場,絕佳的交通位置,不論旅人欲前往台東市區品嚐卑南包子、豬血湯、米苔目、臭豆腐等道地美味小吃;或前往卑南地區探訪史前文化和人文遺址;亦或是前進台東森林公園、鯉魚山、馬卡巴嗨公園、富岡漁港等熱門景點巡禮都十分便利。 

簡單潔淨的空間格局,在房屋的基本架構中,置入舒適的寢具和完備的家具設備,再以繽紛的壁畫和精緻小物稍許點綴,搭配窗外明媚怡人的自然風光,打造出台東特有的原始樸實和清甜快意。

我們很用心地提供一個簡單、舒適、乾淨、整潔的休息環境~ 也因為,我們身處台東的中心位置,所以,雖然本身沒有特別的造景,但只要一走出房門,台東處處好山好水都近在咫尺,更是你可以賞心悅目的view,也是我們能提供最最自然的景。

我們很單純地把房間布置成讓來台東的你── 不論是來享受兩人世界的甜蜜,曬恩愛; 或者是攜家帶眷,親子和樂同遊; 更或者闔府蒞臨家族聚會,增進情誼; 亦或是呼朋引伴,一路狂歡到底,都能不虛此行。

我們備有各種房型,來滿足你不同的需求。 我們單純的想法,就是希望來到台東尋幽攬勝累了一天的你,有個能夠深眠的床位,儲存夠隔天再遊的體力。 這是台東人的好客,也是我們的貼心,歡迎你來體會!

營業時間

09:00 - 22:00

交通資訊

服務設施

  • 網路訂房
  • 機場/車站接送
  • 24 小時客服
  • 旅遊諮詢
  • 行李寄存
  • 供應早餐
  • 免費無線上網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