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TTstyle原創館-波浪屋

星期五:10:00 – 23:00

定位點

人氣4.2萬

台東極具特色的曲線型建築,象徵著海與山,被眾人稱之為波浪屋,除了外觀極具特色,裡面的店舖由特色藝文店家及餐飲小舖進駐的貨櫃倉庫匯聚而成。

介紹

定位點
TTstyle原創館位於鐵花新聚落徒步區,波浪天頂設計概念來自於台東山與海的意象,由馬賽克拼貼出蔚藍洋流的波浪,七色象徵臺東七大原住民族群匯流入此,另天頂功能具收集風與水的綠能,造型豪邁伸展弧度,有如海浪的湧動,層疊山峰的壯碩;下方恩典之柱的圖騰的設計,紀錄原住民祖先的生活態度與文化,鐵鏽蝕成斑駁,傳達剛柔並進,歲月洗鍊之熟成美,整館又稱波浪屋。

整體結構以50個貨櫃、鋼筋打造而成,共18家店舖,結合極具設計感的波浪造型外觀,吸引多家原住民手作原創商品店、特色餐飲、咖啡小店入駐,成為台東原創新聚落。

景點資訊

電話 089-320112

地址 臺東縣臺東市新生路105號

開放時間 星期日:10:00 – 23:00
星期一:10:00 – 22:00
星期二:10:00 – 22:00
星期三:10:00 – 22:00
星期四:10:00 – 22:00
星期五:10:00 – 23:00
星期六:10:00 – 23:00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官方網站

服務設施

  • 販賣部
  • 停車場
  • 公廁

交通資訊

停車

鐵花新聚落周邊有數個停車場,也有路邊停車格,若找不到停車位,也可將車停至體育場周邊再步行前往。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