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区内交通

定位点
台东区内交通

市区公车/客运

喜欢搭乘大众运输工具又想自己安排行程的人,最适合搭乘市区公车,例如东台湾客运、兴东客运、普悠玛客运等...,有着机场、车站、山海的路线供你选择喔!

相关资讯

台湾好行

推荐喜欢懒人旅游的你,可以选择搭乘台湾好行的海线或山线,享受台东慢旅行的好时光。

从台东转运站/台东火车站/鹿野火车站出发-纵谷鹿野线

台东转运站→台东火车站→搭乘台湾好行-纵谷鹿野线→鹿野火车站→鹿野高台

从台东转运站/台东火车站出发-东部海岸线

台东转运站→台东火车站→搭乘台湾好行-东部海岸线→小野柳→三仙台游憩区

从玉里火车站-玉长丰滨线

玉里火车站→安通温泉→长滨→金刚大道→北回归线→石梯坪→玉里火车站

相关资讯

就是爱池稻

喜欢纵谷田园景观的人,推荐搭乘东台湾客运(原鼎东客运山线)推行的「就是爱池稻」套票,让你一路畅行无阻的玩翻各个纵谷景点,重温公车旅行最朴实的惬意。

相关资讯

亲善运将/无障碍计程车

推荐不想等车又想听导览的你,可搭乘台东推行的亲善运将,让好客的司机带你来趟深度的台东旅游;即使是不方便於行的旅客,也可以选择搭无障碍计程车,一同享受台东的慢活之旅和良好的乘车服务品质。

相关资讯

单车漫游

喜欢挑战自我的人,最适合来一趟单车漫游台东,用双脚的力量感受台东的慢活之美,并推荐给你台东单车的秘境197县道,全长约60公里,从市区可一路骑至池上乡,中途虽有碎石路段,但能够一览纵谷与海岸的无敌美景喔!

相关资讯

驾车旅游

想要自由自在又不想等车的你,非常适合驾车旅游,而在台东火车站或机场附近都能租车,不过台东各景点的距离较长,建议在市区加满油,车子准备好就可出发,立即享受台东的好山好水。

*租借交通工具要记得携带身分证与驾照。

花东纵谷-台9线

从市区火车站/机场出发,走台9线北上即可欣赏花东纵谷的美景,南下则可到知本泡温泉或是一览台东的无敌海景,若想继续往屏东走,则可接续南回公路,开往国境之南。

东海岸-台11线

从市区火车站/机场出发,走台11线北上能够欣赏东海岸的蔚蓝海景,可以吃到最新鲜的海鲜,南下则与台9线会合,变成南回公路。

玉长公路/东富公路

如果想要一天看尽纵谷和海岸美景的你,可以从台11线转走台30线(玉长公路),欣赏山路蜿蜒、纵谷稻田之美;若是想到泰源幽谷品尝台东知名的香丁,那麽可从台11线转走台23线(东富公路),一探幽静的山谷果园、稻田。

相关资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