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热气球嘉年华3日游】初鹿牧场、鹿野高台、伯朗大道、龙田自行车道、红叶少棒纪念馆

定位点

发布日期:2018-06-28

發佈單位:Administrators

3.8万

【热气球嘉年华3日游】初鹿牧场、鹿野高台、伯朗大道、龙田自行车道、红叶少棒纪念馆

行程介紹

定位点

台东的夏天最夯活动,当属於鹿野高台的国际热气球嘉年华!看着色彩缤纷的热气球缓缓升上天空,或是亲自搭上热气球,不论是自由飞体验或是系留体验,都会带来完全不一样的感受。

除了热气球之外,鹿野、池上与关山还有许多地方能够好好游玩,现在就让我们迈开步伐跟着推荐游程,来趟丰富的热气球之旅吧!

Day1
路线:初鹿牧场→原生应用植物园(养生火锅)→永安玉龙泉步道、品尝红乌龙茶→住宿
初鹿牧场
■初鹿牧场
初鹿牧场视野辽阔,触目可及的青青牧草,令人身心舒畅。初鹿牧场是全台湾最大的坡地牧场,成群乳牛悠闲的在如茵草原上漫步,在这里可以喂牛、滑草或DIY,让人尽情享受牧场体验。

初鹿牧场
开放时间:08:00-17:00(各项体验活动时间皆至下午16:30)
电话:089-571002
地址:台东县卑南乡明峰村牧场1号
更多资料请参阅官网


原生应用植物园
■原生应用植物园
台东原生应用植物园拥有200多种台东珍贵的原生种药用植物,园区设有水生植物区、香氛植物区、百草茶植物区、牧场餐厅、亲子牧场等。亲子牧场内有可爱的乳牛、小羊和鸵鸟,游客可亲自喂食牠们,体验牧场休闲时光,若是饿了,这里以健康养生的「汆烫锅」着名,入口清爽的药膳汤头与独家药草酱料,绿园厅也提供养生御膳餐,都是健康满点的选择。

原生应用植物园
开放时间与参观资讯请参阅官网
电话:089-570011
地址:台东县卑南乡明峰村试验场8号


玉龙泉步道
■永安玉龙泉步道
步道全长:1.1公里
健行时间:全程走完约30分钟
永安玉龙泉步道沿途动、植物生态丰富,规划有涌泉区、戏水区,并有生态及水土保持解说教育区,各式鸟类、蝴蝶、泽蟹与蛙类在此安居栖息,一路走来不但可贴近观察自然,终点「茗圃」观景亭还可眺望纵谷风光。

永安玉龙泉步道
电话:089-552224
地址:台东县鹿野乡永安村5号之2
参观资讯:因有总量管制,若超过10人以上团体请事先预约,预约洽询电话:089-552224(永安社区发展协会)

Day2
路线:(清晨)鹿野高台热气球嘉年华→池上伯朗大道→大坡池、池上便当→关山亲水公园→武陵绿色隧道→到鹿野参加高台晚间活动→住宿
受欢迎的热气球嘉年华■国际热气球嘉年华
每年夏天在鹿野高台升空起飞的热气球,不仅为台东天空带来美丽缤纷的色彩,也吸引到了全世界的旅人透过如此梦幻的载具饱览台东美景,让旅客度过美好的时光,临场体验热气球乘载梦想、起飞的这一份感动。晚上则欣赏绚丽灿烂的光雕音乐会,每一颗热气球搭配主题音乐奋力喷火而出,璀璨的色彩变化,让人永生难忘。

国际热气球嘉年华
开放时间:全天
电话:089-551637
地址:台东县鹿野乡永安村高台路46号
官方网站: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balloontaiwan/


伯朗大道■伯朗大道
台东县池上乡的一条田园小路,因拍摄了伯朗咖啡的广告而广受欢迎,被誉为是一条「翠绿的天堂路」。广大翠绿的稻田,路旁没有一支电线杆,真真实实感受到一望无际,不仅有着拍照的好景色,更能带着心灵远离喧嚣扰嚷,亲身体验一次放松的纯粹。

伯朗大道
电话:089-862041
地址:台东县池上乡伯朗大道


大坡池■大坡池
宁静中带着悠闲,大坡池美丽朴素的景色里富含了多种独特的生态,踩着轻松的单车沿着环圳自行车道,碧绿的大坡池和亭亭於水中的荷花、栖息於此湿地的鸟儿,构成一幅悠然自得的风景画。

大坡池
电话:089-862041
地址:台东县池上乡大坡山下
观赏季节:赏荷花6-7月


关山亲水公园■关山亲水公园
关山亲水公园是台湾第一座环保公园,园内规划休闲的自行车道环绕整座公园,又以关山环镇自行车道结合,游客可以尽情的骑着铁马游关山,也可以观赏野鸟与自然生态,动静皆宜的关山亲水公园为一处寓教於乐的休闲游憩好去处。

关山亲水公园
开放时间:07:00-17:30
电话:089-811179
地址:台东县关山镇隆盛路1号

武陵绿色隧道■武陵绿色隧道 
武陵绿色隧道原为台9线武陵段,今称「永岭路」,全长约4.5公里。沿途樟树与木麻黄遮蔽成荫,骑着铁马悠游其间,让人能够欣赏蓝天青山及碧绿的茶园,偶尔还可见到缤纷的飞行伞翱翔天空,不论是散步或骑自行车都很舒服自在。而每逢双数的周六的下午2点到晚上6点还在这里会举办2626市集,想要逛市集的人,不妨安排个时间来看看吧!

武陵绿色隧道
开放时间:全天
电话:089-552136
地址:台东县鹿野乡台9线永岭路
参观资讯:想要逛2626市集,请密切关注官方FB
<<因行道树矮化作业,已於113年初进行修剪,照片为修剪前的照片非现况景像>>

Day3
路线:龙田自行车道→红叶少棒纪念馆→布农部落(聆听八部合音、吃原民风味餐)→赋归
龙田自行车道■龙田自行车道
车道全长:约7.2公里
在鹿野龙田骑自行车是相当热门的旅游行程,也是深入了解龙田之美的最佳方式,在日治时期龙田村为移民村,至今仍有留一些日式传统建筑。沿途美丽的田野与茶园风光,穿过小叶榄仁的绿色隧道,躺於绿色隧道下聆听虫鸣鸟叫的心灵体验,在这风景如画的道路上,迎着微风自由自在地骑乘,无限惬意快活。

龙田自行车道
开放时间:全天
电话:089-552136

红叶少棒纪念馆
■红叶少棒纪念馆
在红叶村红叶国小边,为了纪念布农小将一棒打开台湾棒球风气而兴建的纪念馆,馆内陈列收藏了红叶少棒的光荣事蹟与文物,将当年的布农小将,不畏环境艰困、为荣誉全力以赴的光辉永远流传。

红叶少棒纪念馆
开放时间:08:00-17:00(周二、三休馆)
电话:089-561015
地址:台东县延平乡红叶村红谷路1号

布农部落休闲农场
■布农部落休闲农场
兼具布农族传统艺术与文化风貌的休闲园区,提供人们体验布农文化的机会。园区以部落剧场展演、咖啡、美食、传统织布独具特色,其中部落剧场的八部合音是来布农部落必欣赏的重点,而用当令时蔬烹煮的原民美食,让人嚐到食材原始天然的滋味。

部落剧场
展演内容:布农族耆老及青少年演出传统祭仪、布农族八部合音及原住民创作歌曲
演出场次与时间请洽
电话:089-561211
官方网站:布农部落休闲农场
开放时间:09:00-17:00

旅程笔记

Day1
路線:初鹿牧場→原生應用植物園(養生火鍋)→永安玉龍泉步道、品嘗紅烏龍茶→住宿
Day2
路線:(清晨)鹿野高台體驗熱氣球活動→池上伯朗大道→大坡池、池上便當→關山親水公園→武陵綠色隧道→到鹿野參加高台晚間活動→住宿
Day3
路線:龍田自行車道→紅葉少棒紀念館→布農部落(八部合音、原民風味餐)→賦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