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纵谷鹿野一日游】鹿野火车站、鹿野高台-观景台&观光茶园、永安玉龙泉步道、鹿野龙田自行车道、鹿野神社

定位点

发布日期:2016-05-31

發佈單位:Administrators

2.7万

热气球

旅游天数 1日游

行程类型 花东纵谷

旅程焦点 鹿野高台 永安玉龙泉步道 鹿野龙田自行车道 龙田生态村 鹿野神社

行程介紹

定位点
路线:
鹿野火车站→鹿野高台-观景台→鹿野高台-观光茶园→永安玉龙泉步道→鹿野龙田自行车道→鹿野神社

鹿野高台
鹿野高台
鹿野高台位於中央山脉和海岸山脉交会处的狭长谷地上空,沿着台九线循线走高台观光茶园即可到达,是体验热气球的绝佳场域。

鹿野高台观光茶园
鹿野高台观光茶园
鹿野高台观光茶园是台东县境开发较早的茶农区,由於气候因素造就「早春晚冬」的特质,加上山坡地排水佳,非常适合种植茶叶。这里出产青心乌龙、台茶12号、台茶13号「福鹿茶」都相当知名。茶园居高临下,视野甚佳,其溪谷地形与平原聚落的空间,更是成为热爱飞行伞和滑翔翼运动人士的最爱,近年的热气球嘉年华也以此为舞台。


玉龙泉
永安玉龙泉步道
位於永安社区鹿寮及高台两个主要聚落之间高台下方的玉龙泉,是一片保留丰富自然生态的原始林,经林务局补助,开辟为鹿野乡第一条生态步道,是兼具教育、历史人文意义的生态旅游步道,更是鹿野乡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


龙田自行车道
鹿野龙田自行车道
在台东县鹿野乡的龙田自行车道骑脚踏车是近年来相当热门的旅游行程,是走遍鹿野的最佳休闲路线。全长约7.2公里,车道树荫众多,骑起来异常舒适凉爽,车道地势也较为平坦,四周为农田、茶田等农地景观。是条具有丰富自然景观和历史文化的自行车路线。


鹿野神社
鹿野神社
鹿野神社为龙田村之神社,由台东制糖会社出资,鹿野村日本移民义务出役共同修建,在1923(大正12)年7月10日镇座,原址在部落北方靠近马背附近的山脚下,即今北龙六路向北直抵山脚处。1931(昭和6)年11月13日迁到今崑慈堂所在地。

旅程笔记

快下載旅行台東APP,讓旅行台東APP帶你來趟智慧旅遊吧!

旅游小叮咛

带着愉悦的心情,一起探索鹿野乡的美好吧!
记得先下载旅行台东APP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