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资讯安全政策

定位点

亲爱的网友,感谢您莅临台东县观光旅游网。任何未经授权而企图上载或更改本府所提供的各项服务及相关资讯的行为,都是严厉禁止而且可能触犯法律。为了网站安全的目的与确保这项服务能够继续服务而不致终止,台东县观光旅游网提供了以下的资讯安全保护政策:

网路安全保护措施

  1. 使用网路入侵侦测系统,以确认未经授权而企图上载或更改、网页资讯或蓄意破坏者。
  2. 装置防火墙以防止非法入侵、破坏或窃取资料,以避免网站遭到非法使用,以保障使用者的权益。
  3. 建立扫毒机制,定期扫毒,以提供使用者更安全的网页浏览环境。
  4. 不定期摹拟骇客攻击,演练发生安全事件时的系统回复程序,并提供适当的安全防御等级。
  5. 不定期将厂商公布之程式漏洞修复程式下载并即时更新,以防止不当破坏行为发生,保护网站安全。

自我资料安全保护措施

由於网际网路资料的传输不能保证百分之百的安全,尽管台东县观光旅游网努力保护网友的个人资料安全,在部分情况下会使用通行标准的SSL保全系统,保障资料传送的安全性。由於资料传输过程牵涉您上网环境保全之良窳,本府并无法确信或保证网友传送或接收台东县观光旅游网网站资料的安全,网友须注意并承担网路资料传输之风险。

网友基於个人意愿在网站透露的各种个人资料,例如在讨论区公布个人资料如电子邮件、姓名等,可能会被他人收集和使用,如果您担心这些困扰,您可以不用输入这些资料。如果您在网路上公布可被他人读取的个人资料时,可能会收到其他团体主动提供的广告或垃圾邮件。请您谅解此部份所造成的後果均非台东县观光旅游网所能控制范围,无法负担任何责任。

请妥善保管您的密码及或任何个人资料,不要将任何个人资料,尤其是密码提供给任何人。在您完成网路申办、取阅电子邮件、管理区功能维护等程序後,务必记得登出帐号,若是与他人共享电脑或使用公共电脑,切记要关闭浏览器视窗,以防止他人读取您的个人资料、信件或进入所属机关管理区。

引用本府网站资料应注意事项

台东县观光旅游网中所有资料(包括图档及文字档),着作权皆属於本府所有(由本网站连结至外部之网站除外),引用台东县观光旅游网中之任何资料或连结至本网站任一网页前,请先函本府或以电子邮件方式寄至服务信箱,徵得本府同意後方得引用。

资讯安全保护政策修订

台东县观光旅游网会不定时修订本项政策,以符合最新之资讯安全政策规范。当资讯安全政策做较大幅度修改时,本府会在网页上张贴告示,通知您相关事项。

资讯安全政策修订

如果您对於本府的资讯安全政策有任何疑问,请直接来信至意见信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