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13台东之美铁人三项国际邀请赛28日起展开二天 市区及东海岸台11线交通管制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19-03-08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1155

讯息内容

由台东县政府与台东县铁人三项运动委员会等单位办理之「2013台东之美全国铁人三项国际邀请赛暨三项接力赛」,将於28、29日(星期六、日)一连两天,在台东森林公园活水湖等地举办,分为奥运标准赛程及接力、半程及三项接力四部份进行,包括我国三项国手杨茂雍、李宙谚等,以及三太子组合,计有奥运赛程的1400位、半程1150位国内外铁人三项好手报名参加,比赛期间中华大桥及台东市区等地将实施局部交通管制,敬请民众及驾驶人配合指挥。
 县府体健科表示,「2013台东之美全国铁人三项竞赛暨三项接力赛」 竞赛内容9月28日奥运赛程及三项接力部份包括在活水湖游泳1500公尺、自行车40公里(台东森林公园活水湖出发经中华大桥、杉原海水浴场、都兰至兴隆国小折返回台东森林公园)、路跑10公里(台东森林公园、进入市区中华路、大同路、中山路、县政府、中山路、进到森林公园入口处、森林公园步道,回到台东森林公园终点处),共计51点5公里。
29日的半程及铁人三项接力部份则为在活水湖游泳750公尺、自行车20公里(台东森林公园活水湖出发经中华大桥、富冈至杉原海水浴场折返回台东森林公园)、路跑5公里(台东森林公园、进入森林公园侧门入口处、森林公园步道,回到台东森林公园终点处),共计25点75公里。
县府指出,今年51点5公里奥运赛程共有1400位选手、半程赛有1150位报名,奥运赛程比赛将於9月28日上午8时由黄健庭县长等人鸣枪下水,包括我国三项国手杨茂雍、李宙谚、徐培严、吴冠融、汪旖文等均报名参加,半程及铁人三项接力则於29日上午8时30分鸣枪下水,三太子也报名参与此一竞赛。
 为使比赛顺利进行,28日上午7时至下午1时及29日上午8时至下午12时将实施局部交通管制,大型车严禁进入自行车路线,光复路及中华路通往中华大桥的道路将封闭,路跑比赛时市区部份地区道路也将进行管制,当天利用联外道路及马亨亨大道从台东往东海岸方向的汽、机车,请於依照员警指示,敬请民众及驾驶人能注意选手安全。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