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13台东热气球嘉年华线上摄影比赛得奖名单出炉罗!!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18-11-06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1664

讯息内容

本府办理「2013台东热气球嘉年华线上摄影比赛」已在本(102)年8月20日23点59分59秒结束,得奖名单公布於本活动专网(http://event.taitung.gov.tw/Photo/),并订於本(102)年9月15日(星期日)上午10点,在本府文化处艺文中心演讲厅办理颁奖典礼,欢迎莅临观礼。
  为推广热气球活动及鼓励摄影爱好者,本府特别在今(102)年6月15日至8月20日办理「2013台东热气球嘉年华线上摄影比赛」,活动奖项设计为一般奖项及特别奖项,一般奖项由专业评审委员评前三名,其奖项分为:第一名,奖金新台币8仟元、第二名,奖金新台币6仟元整、第三名,新台币4仟元整;特别奖项由民众线上投票,作品「被按赞」最高者,为最佳人气奖;作品「被分享」次数最多者,为最佳分享奖。奖项内容:最佳人气奖获奖金新台币1千元及「2013热气球自由飞」体验券1张、最佳分享奖获奖金新台币1仟元及精美小礼物。
  这次参赛总件数计498件,其中编号158参赛者云在天「缤纷一月,瑞满乾坤」之作品,在网站上以6304高票(被按赞)夺得最高人气奖、编号215参赛者余智恺「生命是一盏灯」之作品,在网站上被民众分享1597次,夺得最佳分享奖。另前三名由专业的评审委员评出:第一名:编号452参赛者汤雅婷「热到最高点」、第二名:编号428参赛者石俊彦「幸福列车」、第三名:编号401参赛者吴承翰「感动时刻」。
  本活动顺利圆满并获得热烈回响,是因为有民众的参与及支持,期望这股支持的力量会一直陪伴本府继续迈前。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