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全台独家最酷最炫造型热气球即将登场!台东热气球7月要你好看!!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18-01-17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1220

讯息内容

全台独家最酷最炫造型热气球即将登场!台东热气球7月要你好看!

2O13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会活动期间长达72天,活动期间有各式各样造型球陆续粉墨登场,继愤怒鸟、蛋糕球、SnoBird等陆续到访鹿野高台後,7月紧接着「黑武士造型热气球」即将於7月15日清晨五点现身在台东鹿野高台与大家见面,主办单位特别邀请到「维德之拳」专业级星际大战帝国角色扮装的世界性组织-第501师台湾驻军及香港驻军成员,於7/20日及7/21日两天在台东鹿野高台,以全副盔甲装扮出席活动会场与民众同乐,另外,可爱「乌龟」造形球及「上下双胞胎造型球(Up-side Down Balloon)」也将於7/21日起登场亮相。 

7/21(六)、7/22(日)的鹿野高台将齐聚「黑武士」、「乌龟」及「上下双胞胎(Up-side Down Balloon)」国外造型球在鹿野高台,将本次热气球嘉年华活动推向最高潮,迈入活动颠峰,还未来台东体验热气球魅力的朋友们,加紧排定假期,把握时间,赶快来吧,台东热气球7月要你好看!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