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热气球载客自由飞倒数计时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18-01-17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2582

讯息内容

热气球嘉年华开幕之後,吸引大量中外记者前来采访,短短几天即攻占各类媒体版面,除了愤怒鸟造型球全球首航备受瞩目外,台东首创热气球载客自由飞更是全国焦点。我们以短短2年的时间,跨越这个重要的里程碑,比当初设定的目标期程更快达成,真的很不容易。台湾的热气球从无到有,而7天後即将与国际接轨,往後大家不必出国就能搭乘热气球遨游空中,实现这个梦想的距离,只有从你的家到台东这麽近。

根据民航法规,只有中华民国籍的航空器才能在台湾领空做载客的营业行为,而国内唯一合法注册的5颗台东球,就是我们承做自由飞业务的机队,由於是超限量供应,目前预约到7月份已经全满了。这个全新的飞行体验:从专车接送、行前说明、参与展球、40分钟左右的飞行、落地後的香槟庆祝、拍照、鹿鸣酒店的高档早餐、到颁发证书,样样是比照国际规格、最完备的服务。载客自由飞在8月11日活动结束後将持续下去,成为常态性的营运,让热气球产业化落实在台东。 

第三年的嘉年华开幕一周以来,人潮不断成长,其中有很高的比例是去年的回流客,让我们备感欣慰。今天台东大学的应届毕业生到鹿野高台,拍下以热气球为背景的毕业纪念照,很是感人。我也要鼓励、欢迎有婚约的新人们到美丽的台东来,使用我们浪漫的心型球,为自己拍下终身难忘的印记。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