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第二场光雕音乐会 怀旧经典卡通6/12与你相约夜间「童乐」 鹿野高台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18-01-17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1522

讯息内容

地点:鹿野高台
时间:  6/12(三)

2013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於5月31日晚间在志航基地成功开幕,吸引上万名民众前来见证今年热气球开幕晚会,主办单位台东县政府表示:「去年四场光雕音乐会场场爆满,所以今年特别在热气球期间增加至六场光雕音乐会,每个场次都有不同的主题,第二场光雕音乐会将在6月12日晚间6点30分於鹿野高台演出。」这场热气球主题音乐派对,由热气球的雷射灯光结合音乐节奏,融合了听觉与视觉,在东台湾的夜空下展现绚丽的特效,同时邀请许多优秀的表演团体演出,将热闹宣告热气球光雕音乐会增加活动的趣味性与丰富性。 

第二场「昇恒昌之夜」光雕音乐会主题为「经典卡通童乐会」,当天将邀请最受欢迎的愤怒鸟、生日蛋糕等造型热气球,以及数十颗色彩缤纷的热气球一同展演,搭配朗朗上口的卡通歌曲,也是许多民众熟悉的儿时回忆,鼓励现场的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合唱同欢,还有装扮成科学小飞侠、咸蛋超人、北海小英雄等经典卡通人物在现场穿梭表演,透过台上与台下的互动,预计将吸引不少民众在鹿野高台上同乐,搭配热气球光雕展演,「昇恒昌之夜」要带大家感受最热闹的「童乐会」气氛。

  台东县政府表示,由於6月12日也是端午佳节,配合怀旧的主题,让要游客感受传统的过节气氛,特别在当天下午3点於现场发送DIY香包,现场有专人教学,同时还有端午节趣味有奖徵答,周边的美食区也将应景推出粽子,供民众选择,让当天来到高台的游客除了欣赏光雕之外,还能感受浓浓的端午节气氛。

  6/12(三)昇恒昌之夜光雕音乐会流程: 

时间 项目 15:00-16:00 热气球庆端午-香包DIY免费发送 

                   16:00-17:00 热气球庆端午-有奖徵答趣味游戏 

                   17:00-18:30 热气球系留体验 18:00 贵宾及媒体进场 

                   18:30-18:40 黑孩子乐团开场表演 

                   18:45-18:55 贵宾介绍及致词 

                   18:55-19:05 经典卡通 热气球光雕音乐会展演 

                   19:05-19:15 经典卡通歌曲及人物猜一猜 

                   19:15-19:55 黑孩子乐团演唱 

                   19:55-20:00 活动结束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