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纵情台东、欢乐热气球嘉年华会一日游』专属主题专车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18-01-17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1402

讯息内容

2013年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活动已於6月1日在台东鹿野高台欢乐展开。本次活动考量不同的客群有不同的休息时间,除可避免暑期拥挤的人潮外,更多了一份乐活休闲的优雅。 

另为一大早排队买系留票却买不到、或买到了系留票却因天候或其他因素无法升空之遗憾的游客,特别推出『纵情台东、欢乐热气球嘉年华会一日游』专属主题专车,对上述这些夥伴及现场等待的朋友提供80位保证下午优先系留体验名额并结合亲子同乐、感性知性、在地美食、特色景点及健康产业的精致主题游程活动,每人仅需1300元,费用包括下午场热气球系留体验优先劵一张(如未使用亦可退费500)、车油资、司领服务费、美味午餐、各景点费用及保险等。 

详情蝴蝶兰大乐旅行社089-226855,洽询时间每日早上0900-1200、下午1400-1830。

相关连结

文档下载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