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6/8色彩缤纷热气球高高挂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18-01-17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1635

讯息内容

2013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开幕以来,吸引许多国内外媒体争相报导,今(8)日,包括中视、国家地理频道、自由时报、中国时报及世界新闻台等媒体也前来拍摄,虽然清晨的云层多了点,但是气流稳定非常适合飞行,在确认完测风球的速度及方向後,现场立即展起一颗颗热气球,1.2.3.4.5...数一数今天自由飞表演的热气球一共飞起了9颗,加上气流稳定,这些热气球高挂在鹿野天空,呈现一幅难得的壮观场面。

另外,由教育处主办的「2013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学生绘画比赛」今天清晨也在高台眺望亭举行,总共吸引110位小朋友报名参与,只见这些小朋友个个创意十足,眼神专注的将所看到热气球画进纸张里,最吸引小朋友目光的莫过於造型讨喜的愤怒鸟、爱心球及蛋糕造型球,同时这些球也成为今日绘画内容的大热门。

随着太阳露脸,云层也渐渐散去,天空再度变回蓝色,原以为已飞出去的球,过没多久又出现在会场的天空中,彷佛在摆pose让大家拍个够,清晨6点39分左右,台湾爱心球在飞行了一大圈後,再度飞回了鹿野高台的主场地,并且完美的降茖在草地上,立刻引起民众一阵骚动,也为今天上午活动带来不少惊喜。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