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13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之「玩台湾拼幸福」打卡月月抽iPad mini活动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19-11-05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1364

讯息内容

拥有丰富旅游行程及资讯的交通部观光局「旅行台湾 就是现在」主题网站,从开站以来就获得许多网友及外国游客的喜爱及肯定,去年所举办的「旅行台湾‧感动瞬间」相片徵集活动获得来至全台各地的响应。今年「旅行台湾 就是现在」再推出「玩台湾拼幸福」打卡活动,要让大家走到户外一起来拼幸福,除了感受台湾特有的节日庆典氛围外,还有机会得大奖!

 台湾观光年历活动之一的「2013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也列为本次「玩台湾拼幸福」打卡活动站点,即日起,下载「台湾观光年历」智慧型手机APP,并在活动时间内在台东鹿野高台热气球会场打卡并拍下精彩瞬间完成上传,就可以参加「玩台湾拼幸福」打卡月月抽iPad mini活动。  

详情请参阅交通部观光局「旅行台湾 就是现在」主题网站:http://timefortaiwan.tw/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