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13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夜间活动开跑罗!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18-01-17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1606

讯息内容

露天BBQ活动 

想要与亲朋好友在户外空间赏月、烤肉,但又受限於都市环境的限制?现在,2013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提供民众在鹿野高台享受户外烤肉的乐趣,烤肉香随着凉风拂来,同时又能赏月、赏星星,让民众在白天、晚上都能一起同乐。举办的日期特别挑於周六,让民众能够在假日到视野辽阔、又无光害的高台上观赏满天星斗与皎洁明月。
一、主办单位:台东县政府 
二、活动时间:2013年6月22日(六)、2013年6月29日(六)、2013年7月6日(六)、2013年7月20日(六)、2013年8月3日(六),晚间8点至10点半,共计五场次。 
三、活动地点:台东县鹿野乡鹿野高台。  

-------------------------------------------

萤光夜跑 

7月7日正是中国二十四节气中的「小暑」,有句俗谚说「小暑过,一日热三分」,意思是小暑这一天过後,天气就会一天比一天还要炎热!在炎炎夏日中,民众大多喜欢待在冷气房里,但冷气房里看不到草地、闻不到青草香、也享受不到温暖的阳光、更看不到满天的星斗;所以选於这天举办萤光夜跑,让民众走出舒适的冷气房,让全家大小、男女老幼在白天能够亲近大自然,晚上则在鹿野高台的星空下挥洒汗水。 
一、主办单位:台东县政府 
二、活动日期:2013年7月7日(星期日),晚间8点至10点。 
三、活动地点:台东县鹿野乡鹿野高台 
四、活动办法:以休闲组方式办理,不分年龄,只要跑完全程,即可获得2013热气球嘉年华完跑礼。  

-------------------------------------------

星空露营活动 

在白天,2013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有许多各式不同的系列活动,让游客玩得过瘾;晚上,举办星空露营活动,提供露营设备及野炊用具,让民众能与家人、好友一同夜宿鹿野高台上,夜晚有繁星与明月,清晨又能欣赏到晨曦美景,在户外生活中获得许多不同的乐趣及体验,享受每一时刻的惊奇。 
一、主办单位:台东县政府 
二、活动时间:2013年6月17日(一)、2013年6月24日(一)、2013年7月8日(一)、2013年8月5日(一),晚间8点至隔天凌晨4点,共计四场次。
三、活动地点:台东县鹿野乡鹿野高台

联络方式 
联络人:杨小姐 
联络电话:089-346122 
E-mail:jackie@paixcomm.com  

备注 
1、如活动当日下雨预测比例达80%,将於前一天提出相关因应措拖(延期或取消),如遇活动当日下雨,将视雨势状况决定是否取消。 
2、活动内容如有任何变动,将公告於热气球活动网站及Facebook上。 
3、主办单位保有变更以上内容之权利。  

详细活动讯息可上活动网站http://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newsList.asp

相关连结

文档下载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