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刚问鼎金钟的「爱玩客」主持人吴凤,也想来台东当热气球飞行员?!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18-01-17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2923

讯息内容

「哇赛~~各位捧油,这里实在是太美了!!你看~有山、有云、有纵谷….比起我曾经在土耳其整片平坦地形上搭的热气球还漂亮呐!」

刚拿下第47届金钟奖「行脚节目主持人奖」的「爱玩客」主持人吴凤,涛涛不绝的对着摄影机前的观众分享,有多麽惊讶原来台湾可以搭热气球,可以从不同的角度来体验台湾,甚至最後降落在鹿野溪旁时,飞行员展现超高技术,热气球藤篮滑过稻田,吴凤嗨翻~直嚷嚷就像在稻田上玩空中冲浪一般;连制作团队领军的导演也说要从高空俯看台湾,通常也只有是在登山时才有此机会,没想到现在台湾就做到了,而且以後还会提供常态性的热气球空中自由导览,实在是一大福音!

另外,深谙多国语言的吴凤也与来自德国的飞行员Markus、Florian畅聊台东美景、飞行专业,一起相约明年见!热气球采访预计7月中播出,欢迎大家准时收看「爱玩客」热气球!刚问鼎金钟的「爱玩客」主持人吴凤,也想来台东当热气球飞行员?!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