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东浪嘉年华交通疏运懒人包!台东县政府呼吁「不开车、少骑车、搭接驳」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4-04-08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311

讯息内容



夏天就是属於海边季节!台东县政府推出2024夏日盛宴「东浪嘉年华」,即将在5月18、19日(星期六、日)於台东杉原湾重磅登场!

为了让民众专心享受精彩活动,县政府除呼吁「不开车、少骑车、搭接驳」,同时也提供便捷的接驳服务,将自5月18日早上9点起以巡回接驳方式进行。民众可将汽车停至马亨亨大道两旁,於马亨亨大道/胜利街口、马亨亨大道/中山路口(原住民会馆)转乘接驳车前往杉原湾会场。活动接驳车采去程收费、回程免费,每人收费NT$20,持有TPASS通勤月票、敬老票及身心障碍证明者可免费搭乘,欢迎民众利用接驳车往返。

台东县政府表示,今年沙滩音乐会卡司阵容坚强,祭出多组艺人轮番上阵,包括韦礼安、徐佳莹、葛西瓦×艾怡良、Faye詹雯婷、怕胖团、夜猫组、9M88、冰球乐团、家家及黄明志feat.巴大雄等,连续二天接力开唱。傍晚除了有沙滩音乐会,白天还将举办海陆两大赛事「台湾SUP竞速挑战赛」和「台湾沙滩排球挑战赛」,供运动爱好者一展身手、交流切磋。现场也将设有海洋慢市集、大型风筝展演以及三大体验活动,包括SUP体验、独木舟体验与亲子沙雕体验,丰富多样的活动内容将让民众在杉原湾的海景中玩得尽兴。

台东县政府再次提醒参加活动民众「不开车、少骑车、搭接驳」,会场不提供汽车停车位,请民众将汽车停放在马亨亨大道,转乘「接驳车」到活动会场。接驳服务将以巡回接驳方式停靠马亨亨大道/胜利街口、马亨亨大道/中山路口(原住民会馆)及杉原湾三地,下午2点前接驳车班距约30分/班,2点後约10-15分/班,进场接驳末班车将於晚间8点自马亨亨/胜利街口发车;离场接驳自上午9点30分起至晚间11点直至民众散场完毕,欢迎民众多加利用接驳车往返。

除了活动接驳车外,欲搭乘计程车的民众,可拨打预约专线,而搭乘兴东客运班次的民众,可在杉原站下车後步行到会场。相关交通管制及疏运措施於活动当日将视人潮状况弹性调整并依现场执行措施为主,更多活动交通资讯请上【东浪嘉年华】官方粉丝团查询。

官方FB粉丝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eastwave.tt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eastwavefest/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