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台东2024铁花灯之祭」4月4日点灯全新登场 邀您来感受最亮丽光采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4-04-02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2277

讯息内容

「台东2024铁花灯之祭」4月4日点灯全新登场 邀您来感受最亮丽光采

台东县政府去(2023)年圣诞节至今年元宵节首度在铁花新聚落推出「铁花灯之祭」活动,得到乡亲及游客热烈回响,成为台东最热门打卡景点。县府将从4月4日开始,推出「2024铁花灯之祭」,再以百年茄苳树为中心,规划【繁花盛宴】主题系列灯饰,让铁花新聚落再次璀璨缤纷,活动持续6月25日止,每日亮灯时间为18:30至22:30,要让大家在铁花新聚落感受最亮丽的光采。
  
台东县政府指出,铁花新聚落已将原有铁花村围篱打开成为开放空间,位在中心的百年茄苳树摇身一变,成为延伸多元生命起源的【生命之树】,周边空间则以台东沁凉海洋及与春日花卉为主题的【玫瑰花海】,现场浪漫指数瞬间破表,闪闪PARK的小木屋旁,透过突破正常比例的【童话蒲公英】,让游客彷佛走进童话世界。周边环境布置随风飞扬的【芦苇浪海】,随着光影的变化,彷佛把太平洋的浪花带进铁花新聚落,浪花一波波在夜晚翩翩起舞,另外原本漆黑的 135巷也以【花林漫游】为主题,透过光影花海让街道百花奔放,让游客享受春天繁花盛开的感动。
  
「实在太美了!」铁花灯之祭陆续试灯,已吸引许多游客驻足拍照打卡,陈姓游客帮同行友人拍照後开心表示,这次布置的花海光影灯饰真是让人惊喜,许多灯饰设计充满巧思,是入夜最棒的休憩景点,将打卡推荐更多朋友前来观赏。台东县政府提醒,今年的铁花灯之祭将自4日登场,点灯後持续至6月25日为止,每日亮灯时间为18:30至22:30,尔後每季的灯饰主题将越来越精彩,请大家拭目以待,【铁花灯之祭】相关活动最新公告及资讯,请持续关注「台东就酱玩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