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台东县府赴香港宣传山海人文之美争取包机直航  抢攻香港观光客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4-03-22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167

交观处香港推介大合照

讯息内容

香港是去(2023)年海外来台人数第1名,为争取更多香港观光客至台东,台东县政府携手台东在地旅行旅宿业者,於3月20日由交通及观光发展处长卜敏正率团前往香港办理观光推广交流会,介绍台东山海人文之美,并宣布香港包机直飞台东奖励方案,吸引逾30家旅行业者参与,称赞包机直航有助香港游客到台东,立即规划包机直航、台东旅游等行程,鼓励更多香港旅客游台东、感受台东之美。
台东县府携手在地观光业者以「台东慢漫游」为主题,向香港组团旅行社介绍台东人文特色
台东县府携手在地观光业者以「台东慢漫游」为主题,向香港组团旅行社介绍台东人文特色、自然风光、在地美食等亮点及奖励旅游方案。活动当日由台东原住民舞团「高山舞集」透过精彩歌舞表演为活动揭开序幕。县府以精彩的影片及简报,向与会业者推荐在地三天两夜行程,同时提供最新包机补助方、国际观光客奖助金方案以及县府额外加码等旅游补助方案,透过中央与地方的大力支持,加上行销宣传的效益,吸引更多香港旅客前往台东旅游。
交通及观光发展处长卜敏正率团前往香港办理观光推广交流会
交通及观光发展处长卜敏正表示,台东的慢旅游型态,可以让来访的旅客呼吸最乾净的空气、欣赏最天然的生态环境、体验最有特色的观光活动及独特的原民文化,都是不能错过的行程,希望透过「2024台东慢漫游」观光推广活动,让香港的旅游业者更加认识台东。 

香港旅游业者表示,过往香港旅客大多选择至台北或高雄等都会地区,藉由这次推介会,更认识台东观光资源,将协助台东县府共同行销推广,并相信台东也是未来香港旅客的旅游目的地。
台东旅游奖励方案吸引香港旅游业者
推介会现场也特别准备来台东必喝的红乌龙茶及原住民服饰体验,让香港的旅行社夥伴们抢先体验台东的温暖热情,传递给更多香港游客,以期达到未来香港直飞台东的目标,让国外旅客可以更轻易地来到台东、享受台东专属的山海人文之美,探访各景点、参与各式节庆活动并品尝最道地的原住民风味美食。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