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台东「最美星空音乐会」首波卡司!凤小岳、吕思纬6/29关山登场 饶庆铃邀您享受星空魅力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4-03-18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335

0629关山场演出卡司

讯息内容

近年来屡获多项国际大奖殊荣肯定的「台东最美星空」,6月起闪耀登场,其中,广大追星迷最期待的台东最美星空音乐会,预计在卑南乡、关山镇、大武乡、东河乡、兰屿乡、绿岛乡等巡回办理6场次。台东县府邀请大家来感受国际级星空活动,只要於活动现场星空官方粉丝专页留言,就有机会获得神秘小礼物,欢迎大家关注各项讯息。

台东县政府表示,最美星空系列活动自2021年获得ISO 20121 永续性活动管理系统验证後,每年持续在活动中打造无光害的音乐环境,倡导减少一次性废弃产物以及响应低碳排放行动等,让活动连年获得国际大奖项肯定,2024年亦将持续争取各大奖项殊荣。只要您於任一场次之星空官方粉专的「星空留言板」留下想说的话,神秘小礼物主人可能就是您,并与台东最美星空系列活动一起见证更多的荣耀时刻。

最受广大「乐迷」及「追星迷」期待的星空音乐会,将从6月29日起陆续展开,将巡回6乡镇举办6场音乐会,首波卡司也於今(16)日公开,邀请全能创作歌手鼓鼓吕思纬以及刚完成个人演唱会的影视歌三栖全才男神凤小岳,在关山镇红石溪畔首发开唱,更邀请後山吉他之神郭明龙,及台东县跨部落青年组成,致力於传承布农族传统歌谣的东布青,以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陪伴民众在田野间感受关山风情。

第二场音乐会将在7月13日於大武乡9420滨海公园(尚武滨海公园)举行,由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Crispy脆乐团以及民谣才子黄玠,陪伴众多粉丝在满天星斗下,感受唯美听觉飨宴。台东在地表演团体马鹿瓦乐团及都市小岛,将用悠扬歌声,让大家体验台东慢生活的独特魅力。

交观处指出,台东最美星空系列活动自2018年起开办,持续落实「永续星空」品牌理念,音乐会现场将减少纸本文宣,以展示架取代立牌,并以太阳能灯饰布置全场域,使用低光害舞台照明,打造音乐会环境,落实永续行动。今年也将延续大获好评的「暗灯仪式」及「星空导览解说」,跟着专业导览老师,以不一样的视角仰望星空,感受台东星空魅力。

更多卡司阵容将陆续揭晓,最新消息请锁定「台东最美星空」官方FB;或官方IG:starrytaitung_ 。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