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VISIT OUR TAITUNG」永续观光计画开跑 台东县政府招募旅宿业者加入推动行列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4-03-14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213

交观处说明会

讯息内容

台东县政府长期致力推动永续观光,今年度以「VISIT OUR TAITUNG–SDGs  INN TAITUNG PROJECT」为计画主轴,并於今(14)日下午在台东潮度假酒店举行计画说明会,吸引近百名旅宿和观光业者到场聆听,期待透过一系列的工作坊课程、辅导优化,让台东在永续观光的道路上更向前迈进一大步,系列培训课程即日起开放报名,有兴趣参与之业者千万别错过!
交观处说明会
台东县政府交通及观光发展处卜敏正处长在致词中指出,去年国内许多观光地区因疫情解封而面临挑战,然而台东的游客不减反增,显示台东的自然资源和慢经济氛围已成功形塑其特色吸引游客。今年是台东永续观光的元年,将积极与业者携手,朝向国际、在地化的永续观光发展目标迈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台东的永续观光将会有更精彩的未来。
交观处说明会
交观处进一步说明,县府今年将徵选30家旅宿业者共同推动台东永续观光,获选的业者将可获得响应低碳永续观光-SDGS Inn工作坊、专家到你家现场访视辅导、及投入行动方案的奖励支持。从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到支持使用台东在地产品等多方面入手,支持在地业者打造独特的永续观光体验。
交观处说明会
另外,县府今年也将持续进行特色旅宿认证,鼓励业者提升服务品质,包括友善铁人、高龄友善、宠物友善等多元认证都将成为今年的重点。同时将办理永续观光培训工作坊,强化观光旅游和旅宿的优质化,提升专业服务水准,并鼓励业者申请国际认证,让台东的永续观光更具竞争力;更多计画资讯及系列培训课程报名请搜寻「Visit Our Taitung 台东永续观光产业辅导计画」脸书专页,或至Line官方帐号「台东永续观光产业辅导计画」,搜寻ID: @ilt4528b洽询。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