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24东浪嘉年华5月登场 台东县府公布第一波镶金阵容卡司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4-03-06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890

东浪嘉年华1200x800

讯息内容

2024东浪嘉年华5月登场 台东县府公布第一波卡司 今年「镶金阵容」率先引爆台东夏季杉原魂
 
炎炎夏日即将到来,台东杉原湾将再度迎接沙滩音乐派对!2024「东浪嘉年华」将於5月18、19日一连两天重磅来袭。台东县政府今(6)日公布第一波卡司名单,堪称是「纯金」打造,包括韦礼安、徐佳莹、葛西瓦以及艾怡良等4位金曲奖得主,其中葛西瓦及艾怡良更将首度同台飙唱。

台东县政府表示,不仅傍晚有沙滩音乐表演,白天还将举办海陆两大赛事「台湾SUP竞速挑战赛」及「台湾沙滩排球挑战赛」,让选手无论海上或岸上都能尽情挑战自我、切磋交流,其中SUP竞速挑战赛更是全台唯一於开放性海域(OPEN WATER)举办的活动,绝对是SUP爱好者不容错过的盛事!不仅如此,活动还规划海洋慢市集、最受小朋友欢迎的大型风筝展演以及三大体验活动,包括SUP体验、独木舟体验与亲子沙雕体验,丰富多样的活动内容将让民众在杉原湾的绝美海景中玩得尽兴。

台东县政府温馨提醒,相关的赛事与亲水体验活动也将在3月27日开始报名,更多活动资讯及报名体验请上【东浪嘉年华】官方粉丝专页查询
官方FB粉丝专页官方IG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