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台东最美星空连获国际3奖肯定 2024年度音乐会6场次公开 追星族拭目以待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4-03-05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1713

2024最美星空

讯息内容

「台东最美星空系列活动」再传获奖佳绩,继2022年获得英国伦敦设计大奖银奖後,受主办单位BETTER FUTURE主动提名,再夺「2023年亚洲设计大奖」银奖、「GOV设计大奖银奖」及「WILD全球设计奖」等3项国际奖项。台东县政府也於今(3/5)日公布2024星空音乐会场次资讯,自6月29日至8月31日活动将前往卑南乡等6乡镇举办,活动内容精彩可期,要让游客体验台东独有国际级的星空音乐会。
  
台东县政府表示,大众引颈期盼的星空音乐会场次,2024年首场将於6月29日在关山环镇自行车道-红石溪畔抢先登场,陆续将分别前往大武9420滨海公园、东河金樽陆连岛、兰屿及绿岛,更将首次开拔至卑南乡的达鲁玛克文化广场办理。而今年度星空导览、导游培训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邀请广大追星迷们持续锁定最新活动消息,安排行程东漂旅游,享受台东星空蓝的独特魅力。
  
台东县政府交通及观光发展处指出,台东最美星空系列活动近年来持续落实「永续星空」的品牌理念,於2021年起导入并获得ISO 20121 永续性活动管理系统验证,该国际级标准最着名的案例为2021东京奥运,而2024年巴黎奥运更蓄势待发。因此台东最美星空至今持续在活动中实践E环境、S社会、G治理三大目标准则,致力在环境与发展间取得平衡,降低举办活动所带来的负面冲击,以电子化宣传取代邀请卡及海报印制、建立活动一次性用纸循环使用机制、以可重复使用的木架或电子立牌取代一次性立牌与牌面、用太阳能灯具布置会场、邀请在地艺文团队演出、提倡光害教育宣导、邀请活动供应商们签署永续承诺书等行动来点亮台东星空,以永续观光感动每一位来到台东的旅客。

台东最美星空系列活动所实践的永续作为,近年来已累积获得2022年美国创意大奖Muse Creative Award金奖、伦敦设计大奖London Design Awards、第9届台湾活动卓越奖公共服务类金质奖、2023年交通部观光署观光亮点奖「十大活动体验奖」及「最佳国际推荐奖」等国内、外奖项肯定。近期更获得BETTER FUTURE赛事单位提名角逐,并荣获2023年亚洲设计大奖Asian Design Awards银奖、GOV设计大奖GOV Design Awards银奖、WILD全球设计奖WILD Design Awards优选奖,让台东最美星空从城市级竞赛一路挺进至国际!
  
更多有关「台东最美星空」活动最新消息请见官方FB或官方IG:starrytaitung_。2024台东最美星空音乐会各场次资讯:6/29 (六) 关山镇关山环镇自行车道 红石溪畔、7/13 (六) 大武乡9420滨海公园(尚武滨海公园)、7/28 (六) 东河乡金樽陆连岛沙滩、8/3 (日) 卑南乡达鲁玛克文化广场、8/24 (六) 兰屿乡椰油国小、8/31 (六) 绿岛乡
 

相关连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