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台东知本跨年暖汤音乐会 王中平等多位艺人与您一起迎接跨年初雪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3-12-29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948

台东知本跨年暖汤音乐会 王中平等多位艺人与您一起迎接跨年初雪

讯息内容

2023年即将进入尾声,「台东温泉季」仍持续带给大家温暖与惊喜,12月31日晚间将在知本忠义堂举办「跨年暖汤音乐会」,除了有台东在地的表演团体温暖开唱外,更邀请高蕾雅、王中平、纪晓君及陈随意等知名艺人一起跨年倒数,另外,台东县政府跨年夜更加码5场次「跨年雪花秀」,晚间8点起每个整点於忠义堂前舞台区飘下浪漫雪花,与大家一起迎接最美好的2024年。

 

台东县政府表示,12月31日跨年暖汤音乐会将从晚间7点30分开始一路陪伴大家一直到跨年倒数,不只知名艺人,更有台东在地歌手都兰大叔们、舒耐&伊浪、微笑阿光、青春歌聚院及LAWAY卡芙朵温暖开唱,用音乐传递温暖给所有的粉丝。为了让整晚活动精采满满,在凌晨整点不仅有璀璨的烟火秀,还有缤纷白雪也将首度在跨年夜降临知本温泉区,降雪时间将於晚间8点开始,每整点一次,预料让民众及游客惊奇连连,欢迎民众携家带眷一起到知本温泉区倒数跨年。

 

台东县政府交通及观光发展处指出,「台东知本温泉季」自10月7日开幕以来,根据TTFree客流统计,整体知本温泉区活动期间超过17万人次到访,较去年同期大幅成长2.7倍,活动内容除了原本的四大灯区之外,搭配圣诞节推出的九米圣诞树更是引来好评不断!为了呼应乡亲的心声,让更多民众可以亲自来到知本温泉季打卡拍照,夜间点灯期间也将从2024年1月1日後延长至2月25日,每天晚上17:30-22:00,一直陪伴大家到农历新年。

 

台东县政府也特别提醒大家,「台东知本温泉季」原订明年1月1日的活动场次将改至12月29日进行,不管是在地业者推出的「温泉市集消费券」或是要参加「消费满额双重送」活动的朋友要把握最後机会,於12月31日前到现场参加,而最後一次的抽奖活动也将於1月5日在粉丝专页进行直播抽奖!活动详情可上「台东知本温泉季」粉丝专页查询。「台东知本温泉季」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taitungcozyhotspring/)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