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铁花铁花新聚落下雪了!耶诞限定雪花秀周末登场 12/23-24邀您来「铁花灯の祭」体验雪花纷飞耶诞节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3-12-21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1864

「铁花灯の祭」

讯息内容

 台东县政府首度推出2023「铁花灯の祭」活动於12月11日正式开幕以来,8公尺高的耶诞大麋鹿及各样缤纷的造型主题灯饰,吸引许多民众前往朝圣,瞬间成为台东新兴的拍照打卡热点,自12月8日全区试灯以来,已累积破10万人次造访铁花新聚落。县长饶庆铃表示,为了感谢台东乡亲及游客朋友们对於「铁花灯の祭」的喜爱,特别在12/23、12/24两天加码快闪「耶诞限定雪花秀」,打造充满白色耶诞浪漫的铁花新聚落,每日结束点灯时间也将自22:00延长至22:30。

 

    交通及观光发展处表示,「耶诞限定雪花秀」将於铁花新聚落-闪闪PARK(小木屋前广场)登场,降雪时间为23、24两天晚间6点至10点,每半小时降雪,场次分别为18:00、18:30、19:00、19:30、20:00、20:30、21:00、21:30、22:00,共9场次,请大家把握耶诞节唯一在台东赏「雪」、玩「雪」的机会!

 

  交观处指出,「铁花灯の祭」活动自即日起至113年2月25日止,每日亮灯时间自17:00至22:30,地点在铁花新聚落的闪闪PARK和铁花步道(Google map定位:闪闪PARK),同时也提醒各位大朋友小朋友,请爱护展区灯饰,禁止触碰、攀爬、坐压灯饰或拉扯电线,避免造成危险或灯饰损毁,请民众能多加配合,相关活动资讯请持续关注「台东就酱玩」FB 及「taitung_taiwan 」IG 粉丝专页,以获得最新消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