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24台东限定五大观光活动接力登场 让您天天都有来台东的理由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3-12-21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2294

2024台东限定五大观光活动

讯息内容

台东县政府自宣布「2024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将在7月6日至8月19日於鹿野高台登场讯息,在网路与各社群群组吸引许多民众热烈讨论,为了让国内外旅客有更充分时间规划假期,台东县政府今(21)日再次抢先曝光明年「东浪嘉年华」、「蓝海生活节」、「最美星空」及「国际冲浪赛」等台东限定观光活动举办时间,让您有天天来台东旅游的理由。

 

     台东县长饶庆铃表示,今年首次点亮知本地区的「知本温泉季」及铁花新聚落的「铁花灯の祭」活动都受到热烈好评,因此,两项活动都将延续暖心氛围到2024年2月25日,紧接着5月18、19日登场的是「东浪嘉年华」音乐盛会,还有荣获2023观光十大亮点奖的「台东最美星空音乐会」也将在6月至8月举办,另外,今年首度展演水舞光雕秀的「蓝海生活节」也预计於9月13日至10月13日举行一系列活动,年底11月的「 国际冲浪公开赛」也将如期登场,加上7月6日至8月19日的热气球嘉年华,五大台东观光限定活动,欢迎大家来参加,一起嚐在地美食,体验台东慢活氛围。

 

      县府交观处指出,台东发展慢经济,以在地、天然的元素创造出热气球、星空,蓝海及冲浪等台东限定观光品牌,不断创新提供旅客丰富的活动内容,同时台东县政府也致力推动特色旅宿国际认证计画,三年来已累计辅导148家旅宿业取得276张证书,希望提供旅客更优质的住宿环境。另外民众来台东旅游,也可提前透过方便又实惠的TPASS规划交通,欢迎大家一同前来体验感受台东舒适、慢活的旅游氛围。

 

     县府交观处指出,相关活动最新公告及资讯,请持续关注「台东就酱玩」FB(https://www.facebook.com/taitung.tourism/)及IG粉丝专页(https://www.instagram.com/taitung_taiwan/)。

 

相关连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