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24台东跨年记者会华山举行 卡司全公开 压轴歌手陈绮贞 饶庆铃邀您来台东迎新年体验慢经济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3-12-06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777

2024台东跨年活动

讯息内容

▍万芳、李友廷现身记者会 文青女神陈绮贞录影片献惊喜

距离不到30天就迎向崭新2024!2023台东跨年晚会获得全台MVP,网友一面狂赞「顶炸天」!2024卡司阵容、演出规模不断超越,更成为全台跨年最强指标。今(6)日台东县政府在台北华山1914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举办2024台东跨年晚会东漂去旅行记者会,随着台东县长饶庆铃按下活动倒数计时按钮,公布最後卡司名单为李友廷、派伟俊以及压轴歌手陈绮贞。 

第60届金马颁奖典礼演唱获得网友满分赞誉的心灵系歌后万芳和创作文青歌手李友廷现身记者会现场,为跨年活动暖身,记者会中文青女神陈绮贞也录影片献惊喜,预告将独家献声台东跨年,让现场暴动、尖叫连连。 

台东县县长饶庆铃表示,「2024台东跨年晚会-东漂去旅行」将从31日晚间7时於台东市海滨公园正式开唱,今年不仅卡司全台最强,也是全台最多镀金的独家歌手,让民众来感受专属台东的热情,让大家留下难忘的跨年回忆!

 

▍全台最强镀金跨年阵容 就在台东市海滨公园

饶庆铃提到,今年2024台东跨年活动具三大特色,全台卡司最强、镀金独家歌手最多、烟火绽放最美;卡司阵容包括文青女神陈绮贞、心灵系歌后万芳、嘻哈男神瘦子E.SO、张震岳 Ayal komod、金曲歌后waa魏如萱、摇滚女爵杨乃文、文青乐团告五人、大渊MUTA、小春Kenzy、Osean吴献、派伟俊、李友廷等重量级艺人,梦幻卡司接力登场,保证每一秒都精采、绝无冷场。另县府特别在美食摊位设立第二观赏区,用观赏投影直播的方式,吃吃在地美食,让跨年夜也能很Chill,欢迎全国民众踊跃参加。

「2024台东跨年晚会-东漂去旅行」活动时间将从31日晚间7时正式开唱,多组金曲重量级歌手轮番带乐团演出,一同迎接幸福2024年;活动预计长达6小时、10组以上的精彩卡司,乐迷绝不能错过!活动将在台东市海滨公园举办,由TVBS制播,并於纬来戏剧台、TVBS NEWS YOUTUBE频道、食尚玩家YOUTUBE频道、TVBS新闻脸书、食尚玩家脸书、县长饶庆铃脸书和公视+平台现场直播。

县府提醒,12月31日活动会场周边道路将实施交通管制,建议民众步行或搭乘大众运输前往会场,更多活动及交通管制资讯请上台东跨年官方脸书查询(https://www.facebook.com/089.taitung.party)。


<资讯来源:台东县政府文化处>

相关连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