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23台东知本温泉季延长亮灯至113/2/25 9米缤纷耶诞树与加码音乐会 「泡汤+过耶诞+欢庆跨年」让你一次满足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3-12-04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2529

2023台东知本温泉季延长亮灯至113/2/25 9米缤纷耶诞树与加码音乐会

讯息内容

随着耶诞节将至,为营造知本温泉区耶诞气氛,台东县政府宣布2023台东知本温泉季活动自12月1日起换上耶诞风浓厚的冬季限定灯饰,其中最吸晴的9米巨型耶诞树现身在知本温泉区忠义堂前广场,让大家提早感受知本地区浓厚耶诞气氛。除此之外,县府也将於12月31日晚间8点在知本温泉区举办「暖汤跨年音乐会」,邀请纪晓君等知名歌手与台东在地歌手温暖开唱,要用最暖心的嗓音在知本温泉区带来暖声的跨年夜。另外广获民众好评的台东知本温泉季夜间点灯期间也将延长至113年2月25日,欢迎旅客提前安排时间到台东泡汤、过耶诞、卑南族年祭活动与欢庆跨年。

 

  台东县政府表示,台东知本温泉季自10月7日开幕以来,每周六、日现场音乐表演及市集,至11月底已吸引逾3万人次前往观看,温泉季现场的灯饰更於活动期间每晚17:30-22:00点亮知本河堤廊道,要让来知本温泉泡汤的旅客,可以散步到温泉季欣赏

 

  为迎接耶诞节,县府也在忠义堂前广场摆设充满温馨气息的9米巨型耶诞树,同时主题灯区的幸福光廊也变身为梦幻光廊,为耶诞佳节增添奇幻色彩。此外,县府也加码公布一项好消息,获民众好评的台东知本温泉季灯饰点灯期间也将从113年元旦後持续亮灯到2月25日,欢迎旅客前往知本感受知本地区耶诞冬日温馨以及春节元宵的欢乐气氛来迎接崭新的2024。

 

  「暖汤跨年音乐会」除了邀请到纪晓君、王中平、高蕾雅及总铺师歌王-陈随意知名歌手外,更力邀到台东在地歌手都兰大叔们、舒耐&伊浪、微笑阿光、青春歌聚院及LAWAY卡芙朵温暖开唱,用声音传递最直接的温暖给喜爱泡汤的粉丝,接着在凌晨整点也将在知本忠义堂施放绚烂的跨年烟火,为新的一年开启美好的未来!有关活动最新公告及资讯,请查询关注台东知本温泉季的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taitungcozyhotspring/)以取得最新消息。

 

相关连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