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23铁花灯の祭 12月11日首度亮灯 五大主题灯饰展区超吸睛 彷佛置身耶诞冰雪世界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3-11-30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2597

2023铁花灯の祭 12月11日首度亮灯

讯息内容

为了欢喜迎接12月的耶诞季,台东县政府今年在铁花新聚落首度推出「铁花灯の祭」活动,五大展区主题灯饰包括「耶诞大麋鹿」、「雪宝拍拍乐」、「冰晶雪世界」、「水漾幸福门」、「梦幻光城堡」及各种浪漫灯饰,点灯仪式将於12月11日下午5时在铁花新聚落-闪闪PARK举行,欢迎所有乡亲及游客好朋友共襄盛举,一起来台东享受耶诞季的幸福氛围。

 

  台东县政府交通及观光发展处表示,铁花新聚落一带过去曾是台东重要的交通枢纽,近年成为文创及表演艺术的汇集据点,县府为了营造冬季新体验,推出不同特色灯区,并以闪闪PARK和铁花步道为两大中心,让整个铁花新聚落在夜幕当中齐灯闪烁。其中闪闪PARK灯区的最大亮点是超过8公尺的「耶诞大麋鹿」,高耸洁白的巨型麋鹿伫立在眼前,绝对能震撼人心,周围以耶诞树打造「水漾幸福门」造型光廊,每扇门都通往自己所憧憬的新开始,每一步都迈向幸福的未来。

 

  另外,在铁花步道两侧入口最吸睛的亮点分别是可爱的「雪宝拍拍乐」和「梦幻光城堡」,而铁花步道上最浪漫的「冰晶雪世界」,将带你进入充满欢乐和惊喜的耶诞梦境。

 

  县府交观处指出,铁花灯の祭活动自112年12月11日起至113年2月25日止,每日亮灯时间为17:00至22:00,相关活动最新公告及资讯,请持续关注「台东就酱玩」FB(https://www.facebook.com/taitung.tourism/)及IG粉丝专页(https://www.instagram.com/taitung_taiwan/)。

相关连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