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迎着海洋的风 唱着岛屿的歌 风起原舞・乐动台东展演活动12/2、3日旧火车站特区重磅登场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3-11-30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573

风起原舞乐动台东展演活动

讯息内容

南岛之歌将在台东再度奏响,2023「风起原舞・乐动台东」活动将於12月2、3日在台东旧火车站後方大草皮举行,包括金曲歌王「桑布伊」、台东之光「阿爆」等多位原住民籍歌手及乐团演出,台东县政府表示,这是一场音乐与文化的奇妙邂逅,丰富多元演出阵容为观众带来一场南岛之夜的视听盛宴,欢迎乡亲及游客踊跃供襄盛举。

 

  台东县政府表示,「风起原舞・乐动台东」活动已迈入第七个年头,今年活动主轴为「迎着海洋的风 唱着岛屿的歌」,连续两天隆重登场,并邀请到来自不同国家以及台东在地知名的艺人及表演团队演出,「风起原舞」将成为南岛文化的巅峰交会,各路音乐精英将齐聚一堂,迎接南岛乐舞盛事,要为大家呈现不同的岛屿音乐及文化的冲击,唱响南岛之声。

 

  这场音乐盛宴将呈现多元化的音乐风貌,集结了多元的南岛文化元素,且演出阵容实力坚强,各个都是音乐界的翘楚,其中,12月2日有来「ufa 幽法乐团」、「零捌玖舞蹈工作室」、「从小北漂的阿美族青年-卢学叡与传统文化推手-杵音文化艺术团」携手合作、来自帛琉的TPSA(台湾帛琉学生协会)、「潮州土狗」及台东之光「阿爆」也将携手今年台东县政府培育出的电音学员共同演出。3日则有「Mafana乐团」、「保卜与高蕾雅」、「江明娟feat.黑孩子乐团」、「阿美族复音青春歌队feat. 上里邦子」及金曲歌王「桑布伊」将用自己对於台东这片土地的认识、感受,唱出属於他们自己的味道。

 

  除了有精彩的演出节目之外,现场邀请了许多台东在地的特色摊商打造专属本活动的「原味生活市集」,且只要於「原味生活市集」中任一摊消费,不限金额即可获得摸彩券一张,并於每天活动最後抽出两名幸运民众,「风起原舞」要送你冲绳五天四夜豪华邮轮行。

 

  在凉爽的秋日午後,邀请您一起共享南岛之声,一起感受山与海的魅力,让南岛音乐带你进入一场充满脉动的音乐之旅。12月2日、3日台东旧火车站後方大草皮热闹开演。更多活动详情请上Facebook粉丝团「南岛台东-台东县原民处」查询或致电089-326141洽询,主办单位保留活动异动权利,并即时公告相关讯息。


<图文来源:台东县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