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24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资讯抢先曝 周周有光雕、无人机、烟火表演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3-11-29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1.6万

2024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日期公布

讯息内容

每年最受旅客期待,并引起大家关注的夏季盛事-热气球活动,台东县政府为让民众及游客提早安排假期,超前部署於今(29)日宣布「2024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将在7月6日至8月19日一连45天於鹿野高台登场,县长饶庆铃表示,明年热气球嘉年华活动展演规模再突破,活动期间不仅周周有光雕音乐会,以往开闭幕限定的无人机及烟火秀也是周周上演,欢迎全球各地的朋友们预留您明年的假期,到台东一睹风采。

 

    台东县政府交通及观光发展处表示,特别提早公布2024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活动日期,希望让喜爱热气球的国内外球迷朋友,有更充裕的时间可以规划来台东追球,新益求新的2024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活动精彩可期,邀请明年暑假还没规划行程的民众,千万别错过这场夏季嘉年华盛会! 

 

  有关「2024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活动详情及最新消息,请查询关注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的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balloontaiwan/)及官方网站(http://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官方Instagram(taiwanballoonfestival)、官方LINE帐号(https://lin.ee/1ftcKtA)。

 

Top